这就是普通人在牛市赚不到钱的原因。

2025-08-17点滴生活4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291-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8-14 15:38
牛市.jpg (193.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4 15:35 上传


一个月前就提示过了,这波牛市是结构牛,不是普涨,赚了指数不赚钱。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14 15:48
非常正确,ETF是菜鸟必备
这一年ETF也挺猛,我的创业板ETF翻倍了(有做波段)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4 16:19
今天只有一只逃顶成功,吐出昨天的一半利润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8-14 16:23
开玩笑,你当国家队和机构是做慈善的啊??

小散凭什么赚钱?凭你更爱国吗?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8-14 16:34
开玩笑,股市就是要大部分人亏钱。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8-14 16:54
我去年9.24就说牛市来了,去翻老帖子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8-14 17:13
以前有个版友,经常分享对后市看法的,是不是楼主啊?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8-14 18:26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8-14 17:13
以前有个版友,经常分享对后市看法的,是不是楼主啊?
去年年底的时候每天收盘点评一下,后来发现准确率不高,怕影响大家的判断,就不再误导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8-14 18:39
sinotype 发表于 2025-8-14 18:26
去年年底的时候每天收盘点评一下,后来发现准确率不高,怕影响大家的判断,就不再误导了。 ...
每天都点评,准确率肯定高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291-1-1.html

“这就是普通人在牛市赚不到钱的原因。” 的相关文章

缅甸为何骗中国人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2: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不懂外语,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7e&wx...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