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普通人在牛市赚不到钱的原因。

2025-08-17点滴生活4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291-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8-14 15:38
牛市.jpg (193.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4 15:35 上传


一个月前就提示过了,这波牛市是结构牛,不是普涨,赚了指数不赚钱。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14 15:48
非常正确,ETF是菜鸟必备
这一年ETF也挺猛,我的创业板ETF翻倍了(有做波段)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4 16:19
今天只有一只逃顶成功,吐出昨天的一半利润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8-14 16:23
开玩笑,你当国家队和机构是做慈善的啊??

小散凭什么赚钱?凭你更爱国吗?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8-14 16:34
开玩笑,股市就是要大部分人亏钱。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8-14 16:54
我去年9.24就说牛市来了,去翻老帖子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8-14 17:13
以前有个版友,经常分享对后市看法的,是不是楼主啊?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8-14 18:26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8-14 17:13
以前有个版友,经常分享对后市看法的,是不是楼主啊?
去年年底的时候每天收盘点评一下,后来发现准确率不高,怕影响大家的判断,就不再误导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8-14 18:39
sinotype 发表于 2025-8-14 18:26
去年年底的时候每天收盘点评一下,后来发现准确率不高,怕影响大家的判断,就不再误导了。 ...
每天都点评,准确率肯定高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291-1-1.html

“这就是普通人在牛市赚不到钱的原因。” 的相关文章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

改名改姓是什么情况?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0:3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3 10:46 编辑 我们部门有个人30多岁了,还改名了不光是名改了,姓也改了人力特意发邮件提醒打个比方李强...

国内制造业能力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09:16化工厂,急用根本来不及,只好找同行库存借image.jpg (29.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15 上传作者: bwer   ...

挂壁大神什么意思?这种算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看了这视频,精神更灰暗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KkGY1EGL?vd_source=e3803b7788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