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在港澳地方,一般不允许亚洲蹲,有没有这个说法

2025-08-17点滴生活4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239-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3 23:24
就是很多习惯了蹲下来休息或者端着碗吃饭的情况,在港澳地方会被人喊起来,特别是执法人员,说说不怎么雅观,有没有这种情况?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13 23:36
小红书上面有网友验证,澳门有的。

006YbnaTgy1i3x9q36q7fj32eo37k1kz.jpg(17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3 23:36 上传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8-14 01:45
也就那么回事,去了几次,除了在商场坐个楼梯被赶过其他什么歧视都没遇见过,都挺客气的。08年第一次去的时候在马路上抽烟有个阿sir斜眼看着我,回来和同事吹牛逼说我命大省了5000块钱。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4 06:17
规规矩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8-14 06:27
你可以欧洲趴
作者: a1a    时间: 2025-8-14 08:25
池浅王八多,丑逼多作怪。地方不大事倒挺多
作者: 硬件爱好    时间: 2025-8-14 08:28
你让白皮蹲蹲看,职能垫脚蹲。身体结构不同。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14 08:29
这个,应该是不针对白皮。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5-8-14 09:03
反正管的比较严,但是有理也非常客气。

那年带孩子去香港,坐公交车去的苹果总店,下车走错方向没找到地方,孩子鞋子里进了石头,我们就在一大排楼梯前坐下在弄鞋里的石头,结果一下子就有人过来(应该是安保)说这里不能坐,不过等他到前面看到我们在倒鞋子里的石子,就说你们继续,等一下弄完了再走,这里有规定不能坐卧的。

我们找到苹果店以后,也就继续行程了,后来回来看照片才发现,台阶最后面那栋楼是当时香港的最高楼——国金二期,也是香港金管局所在地,门口台阶上要是坐着很多人是不太好!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8-14 09:17
应该是不允许蹲,不管你是亚洲蹲、美国蹲还是欧洲蹲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4 11:07
njblue 发表于 2025-8-14 09:17
应该是不允许蹲,不管你是亚洲蹲、美国蹲还是欧洲蹲
难看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8-14 12:26
作弊到怪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8-14 14:20
不要说香港了,在微信群里遇到一个人,一言不合立马脏话连篇,来一个怼一个,搞得好几个人都退群了,本想说两句怕牵连进去,看一下还是南京的,更不想搭理了。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8-14 15:35
没那么多讲究,刚从香港回来,周末逛中环,到处是菲佣,别说蹲了,马路上到处铺着垫子打牌睡觉的
作者: ttttt1    时间: 2025-8-14 15:37
在外面一下子找不到座椅,临时蹲一下也能理解,
可我看有人就喜欢蹲在座椅上吃饭
作者: 乱世巨星    时间: 2025-8-14 23:41
白皮随地躺的多呢,背包当枕头

当初第一次去的时候看傻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239-1-1.html

“据说在港澳地方,一般不允许亚洲蹲,有没有这个说法” 的相关文章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