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意外了,正版大桥停车费1小时才3元

2025-08-16点滴生活4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227-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19:47
南京居然遥遥领先。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13 20:51
又到武汉了啊 出门当心别乱抓下体,地塞米松药膏备好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13 20:53
说明南京才是发达城市。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13 20:57
去武汉大学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21:00
wuyue770 发表于 2025-8-13 20:51
又到武汉了啊 出门当心别乱抓下体,地塞米松药膏备好
离案发地几百米,对面就是武大。

1000108067.jpg (972.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3 20:59 上传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8-13 21:00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21:04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8-13 21:00
楼主如果是南京人的话只能说是大撒币,如果是外码就当你无知。上一个说南京大桥是山寨的家伙已经见阎王去了 ...
太缺乏幽默细菌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13 21:09
npcjy 发表于 2025-8-13 21:04
太缺乏幽默细菌了。
你应该给正版大桥加上双引号,那样就少些误会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21:21
send0001 发表于 2025-8-13 21:09
你应该给正版大桥加上双引号,那样就少些误会了。
就这价格网约车司机说还有很多人逃单。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13 21:23
npcjy 发表于 2025-8-13 21:21
就这价格网约车司机说还有很多人逃单。
估计是想着能省就省?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8-13 21:34
武汉长江大桥上还能停车?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21:40
9090大佬 发表于 2025-8-13 21:34
武汉长江大桥上还能停车?
顺着套套的说法代指武汉。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8-13 21:42
武汉普遍工资低,比南京还卷还差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21:51
jubojubo 发表于 2025-8-13 21:42
武汉普遍工资低,比南京还卷还差
工资不清楚,房价比南京低,地盘比南京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13 22:51
npcjy 发表于 2025-8-13 21:51
工资不清楚,房价比南京低,地盘比南京大。
当年的传说就是两大学生夫妻卖了深圳的房,回武汉买了几套8000元/平的房子养老,感觉也没几年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14 09:49
南京都算遥遥领先,深圳算啥?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8-14 09:53
市区1小时3元,确实很便宜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227-1-1.html

“太意外了,正版大桥停车费1小时才3元” 的相关文章

润与不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8标题: 润与不润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4 10:40 编辑 1,首先看环境。这个环境会不会变,我觉得不会。到2035年这样没得问题...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