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意外了,正版大桥停车费1小时才3元

2025-08-16点滴生活4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227-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19:47
南京居然遥遥领先。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13 20:51
又到武汉了啊 出门当心别乱抓下体,地塞米松药膏备好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13 20:53
说明南京才是发达城市。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13 20:57
去武汉大学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21:00
wuyue770 发表于 2025-8-13 20:51
又到武汉了啊 出门当心别乱抓下体,地塞米松药膏备好
离案发地几百米,对面就是武大。

1000108067.jpg (972.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3 20:59 上传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8-13 21:00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21:04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8-13 21:00
楼主如果是南京人的话只能说是大撒币,如果是外码就当你无知。上一个说南京大桥是山寨的家伙已经见阎王去了 ...
太缺乏幽默细菌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13 21:09
npcjy 发表于 2025-8-13 21:04
太缺乏幽默细菌了。
你应该给正版大桥加上双引号,那样就少些误会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21:21
send0001 发表于 2025-8-13 21:09
你应该给正版大桥加上双引号,那样就少些误会了。
就这价格网约车司机说还有很多人逃单。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13 21:23
npcjy 发表于 2025-8-13 21:21
就这价格网约车司机说还有很多人逃单。
估计是想着能省就省?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8-13 21:34
武汉长江大桥上还能停车?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21:40
9090大佬 发表于 2025-8-13 21:34
武汉长江大桥上还能停车?
顺着套套的说法代指武汉。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8-13 21:42
武汉普遍工资低,比南京还卷还差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21:51
jubojubo 发表于 2025-8-13 21:42
武汉普遍工资低,比南京还卷还差
工资不清楚,房价比南京低,地盘比南京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13 22:51
npcjy 发表于 2025-8-13 21:51
工资不清楚,房价比南京低,地盘比南京大。
当年的传说就是两大学生夫妻卖了深圳的房,回武汉买了几套8000元/平的房子养老,感觉也没几年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14 09:49
南京都算遥遥领先,深圳算啥?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8-14 09:53
市区1小时3元,确实很便宜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227-1-1.html

“太意外了,正版大桥停车费1小时才3元” 的相关文章

身体不适5-6天了这2天开始嗓子疼鼻塞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49标题: 身体不适5-6天了这2天开始嗓子疼鼻塞了现在每天只喝蓝菱口服液,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34你就算年轻,也躲不过这一劫...

推荐一个修蓝牙音响的商家吧!!!

作者: 我爱小蛇    时间: 前天 11:16标题: 推荐一个修蓝牙音响的商家吧!!!家里有一个漫步者soundbar,前段时间坏了,扔了也怪可惜的,想看看有没有能修的地方试试看。作者: 火上头 ...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