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连朋友都不可信了

2025-08-15点滴生活3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171-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8-13 11:30

IMG_9615.jpeg (295.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3 11:30 上传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8-13 11:38
有一点,20年后肯定不会是2500元,这也是大家愿意交的原因,如果现在跟你签20年后每月2500,那肯定没人愿意交的,现在拿钱的以前一个月就交几百块而已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8-13 11:43
区别很大吧。
一个朋友,做生意亏本、赌博、吸毒,随时会跑路;
一个国家,再怎么不堪,也不愿意倒闭,撑下去的手段比一个人多得多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8-13 11:46
换个思路,定投纳指、普指等,20年以上的长期持有,是不是更靠谱?
我有点心动了,再研究下,打算试试,为20年后的生活质量做个投资。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8-13 11:51
就怕朋友卷款跑路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8-13 11:54
等于告诉你交社保是最好的决定。交给个人或者几个死的快不抗通胀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8-13 11:55
不知道 91 年退休的苏联职工,后来能拿多少钱退休工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8-13 12:23
等你65时,朋友说,再继续给10年,75岁再给你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3 12:37
就怕朋友拿了钱跑路,去给他澳洲的朋友了
作者: zmm    时间: 2025-8-13 12:41
如果这个朋友有枪呢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8-13 12:48
交到一半,朋友说,再多交10年,不然不给领!

然后……反复几次……多交到你挂了……也没领到……
作者: 1983    时间: 2025-8-13 12:50
以后每月多交钱 20年 25年后 哪知道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3 14:17
之前朋友还说,可以缴纳个人养老金,现在个人养老金提取还得交税,我自己存钱给自己养老,取出后还得交税???
作者: nono921    时间: 2025-8-13 15:12
dǎng guó信用堪忧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171-1-1.html

“这年头连朋友都不可信了” 的相关文章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