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车,绿牌

2025-08-15点滴生活4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138-1-1.html

作者: seraphiw    时间: 2025-8-13 08:03
本帖最后由 seraphiw 于 2025-8-13 08:05 编辑

悦达起亚的电车。
司机脉冲式开车,油门3到5秒一踩,
每脚油门,每把方向,反应得都很清晰,
乘客坐在车里是一仰一仰,
早餐差点吐出来。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3 08:04
电车确实容易吐,我一个电车老司机上次坐别人的电车坐后排都想吐呢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08:05
同样早上打车,司机开的很猛,左穿右插,碰到慢车,又是鸣笛又是闪灯,到南站时间尚早,干脆改签了。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8-13 08:12
以前还碰到个出租车司机,弯道打方向一下一下修正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8-13 08:13
还有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8-13 08:14
安全驾驶30万公里了,纪念一下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13 08:31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3 08:45
电车的特性就是   低扭直接给你最大,不需要等待

很多人坐车的习惯,上车就埋头玩手机,电车的特性进一步增加了晕车的概率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8-13 08:54
看人,油车照样把你开吐。

话说,起亚是杂牌电车吗?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13 09:20
有次坐了卡罗拉双擎,有点冲冲感觉,明显就不舒服。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8-13 09:39
动能回收开的高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8-13 09:42
我总感觉电车的辐射是一个大问题,每次坐公交车的时候,上车的时候还好,坐了几站就特别疲惫。
作者: wivis    时间: 2025-8-13 09:45
看司机驾驶习惯,很多菜鸟司机脏开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8-13 09:45
好多网约车司机就爱开个60码左右,上了高速连接线也这样,直接开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3 09:45
robbit 发表于 2025-8-13 09:20
有次坐了卡罗拉双擎,有点冲冲感觉,明显就不舒服。
日系混动都是这样的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8-13 09:45
电车低扭大是真的,但不一定晕车。主要还是看司机开的如何。

我自己有时候开车,如果有点心不在焉,前车动的时候不动,转瞬又发现前车走了,一脚电门跟上去(且电门深度超过30% )

搞一会我自己都要吐了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5-8-13 10:40
电车开平稳很容易啊,不要大脚油门,动能回收力度调低一点就可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138-1-1.html

标签: 打车早上

“早上打车,绿牌”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还有玩英雄无敌3的大哥啊,最新版本哪儿下载?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0昨天看b站,有个主播直播英雄无敌三,这个老游戏真的不错,素质超强,后续官方还在慢慢的出新种族补丁看着看着有点感觉了,准备下个单机玩玩。作者: tige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