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车,绿牌

2025-08-15点滴生活4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138-1-1.html

作者: seraphiw    时间: 2025-8-13 08:03
本帖最后由 seraphiw 于 2025-8-13 08:05 编辑

悦达起亚的电车。
司机脉冲式开车,油门3到5秒一踩,
每脚油门,每把方向,反应得都很清晰,
乘客坐在车里是一仰一仰,
早餐差点吐出来。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3 08:04
电车确实容易吐,我一个电车老司机上次坐别人的电车坐后排都想吐呢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3 08:05
同样早上打车,司机开的很猛,左穿右插,碰到慢车,又是鸣笛又是闪灯,到南站时间尚早,干脆改签了。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8-13 08:12
以前还碰到个出租车司机,弯道打方向一下一下修正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8-13 08:13
还有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8-13 08:14
安全驾驶30万公里了,纪念一下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13 08:31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3 08:45
电车的特性就是   低扭直接给你最大,不需要等待

很多人坐车的习惯,上车就埋头玩手机,电车的特性进一步增加了晕车的概率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8-13 08:54
看人,油车照样把你开吐。

话说,起亚是杂牌电车吗?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13 09:20
有次坐了卡罗拉双擎,有点冲冲感觉,明显就不舒服。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8-13 09:39
动能回收开的高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8-13 09:42
我总感觉电车的辐射是一个大问题,每次坐公交车的时候,上车的时候还好,坐了几站就特别疲惫。
作者: wivis    时间: 2025-8-13 09:45
看司机驾驶习惯,很多菜鸟司机脏开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8-13 09:45
好多网约车司机就爱开个60码左右,上了高速连接线也这样,直接开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3 09:45
robbit 发表于 2025-8-13 09:20
有次坐了卡罗拉双擎,有点冲冲感觉,明显就不舒服。
日系混动都是这样的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8-13 09:45
电车低扭大是真的,但不一定晕车。主要还是看司机开的如何。

我自己有时候开车,如果有点心不在焉,前车动的时候不动,转瞬又发现前车走了,一脚电门跟上去(且电门深度超过30% )

搞一会我自己都要吐了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5-8-13 10:40
电车开平稳很容易啊,不要大脚油门,动能回收力度调低一点就可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138-1-1.html

标签: 打车早上

“早上打车,绿牌” 的相关文章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