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人考天津大学难吗

2025-08-15点滴生活4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98-1-1.html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5-8-12 17:20
认识一个,80后,感觉她基础知识很匮乏,地图上新疆西藏都找不到,完全不像好大学出来的,但她又确实是这个学校一本进去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8-12 17:22
不会看地图 不代表不会学知识 不会考试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8-12 17:23
必须容易啊,好像有坛友就移民了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5-8-12 17:24
不会看地图 不代表不是一本进去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12 17:25
好考多了,和南京比差100多200分这样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12 17:26
我很久之前研究过,
在比较现实的高考移民城市中
天津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无奈工作原因 还是放弃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8-12 17:29
Allen 发表于 2025-8-12 17:26
我很久之前研究过,
在比较现实的高考移民城市中
天津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天津适合财务自由以后去躺平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8-12 17:31
天津2024年985率6%,全国第一
天津大学是天津本地大学,招生数量较高,达657人
天津高考报名人数约7万,只有江苏的1/6
天津人考天津大学的难度约相当于江苏省考生考取河海大学的难度。
天津大学算是中等985,在江苏分数略低于南开大学,和中山大学差不多,高于厦门大学。
河海大学在江苏算中等211。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8-12 18:04
Allen 发表于 2025-8-12 17:26
我很久之前研究过,
在比较现实的高考移民城市中
天津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感觉天津现在全靠高考移民了,北京上班没有户口的天津首选,河北的,当地都有天津培训班,有专门做天津高考移民的,现在已经是一条产业链了。  必须买房
作者: kmghero    时间: 2025-8-12 21:41
天津从2年前开始,要求实际在天津高中学习要满3年才能在天津高考。之前很多学籍挂天津,实际在其他城市借读。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12 21:44
天津不清楚,反正南京人考南京大学是非常难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8-12 21:49
纯文科生,像百家讲坛的于丹就是个路痴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8-12 22:33
南京嘛,7朝故都,所以嘛,你懂的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5-8-13 08:45
要看天津多少人高考,在天津放了多少名额。
举个例子:
上海大学,211大学,以前每年4000多名额基本全放上海,把自己搞成上海的保底一本,分数低的一逼。
现在百分之70给了外地,外省分数只逼尾部985了,他们自己难度也提升了不少,前20%才能命中,就这样,在江苏要前5%的样子,上海难度还是小。
作者: zara    时间: 2025-8-13 08:56
我当年,应该也不容易,班上,天津人,好像不比江苏人多;基于人口数,可能还是比江苏的容易些吧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13 09:22
银蛇 发表于 2025-8-12 21:44
天津不清楚,反正南京人考南京大学是非常难的
南京人是大萝卜,名不虚传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8-13 11:00
天津人考985是全国最容易的,但也只有6%左右的人能考上985,考天大肯定还是top级别的才能考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98-1-1.html

“天津人考天津大学难吗” 的相关文章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