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信,多拨会导致网络变差吗?

2025-08-16技术讨论6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24-1-1.html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1 18:42
我家三拨,
第一路是软路由爱快拨号,然后一个无线路由lan接软路由lan,只用无线,这个无线没问题

第二路和第三路都是无线路由单独接光猫拨号,这两个线路,手机端淘宝和建行经常都打不开,第一个线路就没这问题

路由器也换了两三个了,都一样,这是什么问题,电信限制多拨?但中科大测速没问题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8-11 19:47
如果都是分配在同一个bras下    多拨就没有意义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1 20:18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8-11 19:47
如果都是分配在同一个bras下    多拨就没有意义
我就是需要多个ip,最近在撸广告金币,需要不同ip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1 21:01
微信图片_20250811205735.jpg (129.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20:59 上传

确实奇葩,电脑禁用有线网卡,分别连接三个线路的wifi,1和2都是软路由拨号的,3是另外的路由单独拨号,ping建行1和2正常,3全是失败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8-12 08:58
软路由里面4拨,每一拨都没啥问题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2 09:00
njegooh 发表于 2025-8-12 08:58
软路由里面4拨,每一拨都没啥问题
软路由里多拨,后面每个设备都要单独设定ip,太麻烦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8-12 19:36
guixiu1012 发表于 2025-8-11 20:18
我就是需要多个ip,最近在撸广告金币,需要不同ip
你能扫出几个bras?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2 23:54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8-12 19:36
你能扫出几个bras?
没扫过,但多拨都是不一样的ip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8-13 12:16
我三个路由器同时拨号,没啥问题。有个一指定了bas。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3 15:50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5-8-13 12:16
我三个路由器同时拨号,没啥问题。有个一指定了bas。
那是奇怪了,我这是什么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24-1-1.html

“南京电信,多拨会导致网络变差吗?” 的相关文章

360安全卫士发甩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4-12-17 11:20一夜之间我单位 50几台电脑一起在右下角装上了游戏大厅。。。。难道没有一点边界感吗?你跳广告我就算了。你用我的桌面也算了。你现在游戏直接...

【转V2EX】 南京电信移机以后不给公网 ipv4 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23 23:40 本帖最后由 gillospol 于 2024-12-23 23:44 编辑 Snipaste_2024-12-23_23-3...

发现一个有用的开源软件(多主机共享一套物理键鼠)

作者: bible    时间: 6 天前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deskflow/deskflow软件安装后,分服务器端,客户端两种模式服务器端的电脑鼠键会在移动的时候  进...

怎样在鼠标右键菜单中加入“扩展显示”?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2-25 22:08win10系统,另一台电脑可以实现对着桌面右击鼠标的菜单中出现“扩展显示”,可以通过鼠标就勾选双或单显示器。现在换了一台电脑,也是...

群晖220+和小主机对比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8 11:48最近买了个小主机,研域A4-1350,2+32,闲鱼上淘的,不带电源80元包邮装上飞牛,然后测试一下速度,基本上读写接近1000M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