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信,多拨会导致网络变差吗?

2025-08-16技术讨论6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24-1-1.html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1 18:42
我家三拨,
第一路是软路由爱快拨号,然后一个无线路由lan接软路由lan,只用无线,这个无线没问题

第二路和第三路都是无线路由单独接光猫拨号,这两个线路,手机端淘宝和建行经常都打不开,第一个线路就没这问题

路由器也换了两三个了,都一样,这是什么问题,电信限制多拨?但中科大测速没问题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8-11 19:47
如果都是分配在同一个bras下    多拨就没有意义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1 20:18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8-11 19:47
如果都是分配在同一个bras下    多拨就没有意义
我就是需要多个ip,最近在撸广告金币,需要不同ip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1 21:01
微信图片_20250811205735.jpg (129.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20:59 上传

确实奇葩,电脑禁用有线网卡,分别连接三个线路的wifi,1和2都是软路由拨号的,3是另外的路由单独拨号,ping建行1和2正常,3全是失败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8-12 08:58
软路由里面4拨,每一拨都没啥问题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2 09:00
njegooh 发表于 2025-8-12 08:58
软路由里面4拨,每一拨都没啥问题
软路由里多拨,后面每个设备都要单独设定ip,太麻烦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8-12 19:36
guixiu1012 发表于 2025-8-11 20:18
我就是需要多个ip,最近在撸广告金币,需要不同ip
你能扫出几个bras?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2 23:54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8-12 19:36
你能扫出几个bras?
没扫过,但多拨都是不一样的ip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8-13 12:16
我三个路由器同时拨号,没啥问题。有个一指定了bas。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8-13 15:50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5-8-13 12:16
我三个路由器同时拨号,没啥问题。有个一指定了bas。
那是奇怪了,我这是什么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24-1-1.html

“南京电信,多拨会导致网络变差吗?” 的相关文章

电信马到期了,打电话给10000号,聊聊天。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4-12-31 15:32 本帖最后由 aa7886 于 2024-12-31 15:34 编辑 现在套餐129元/月,宽带500M,流量60G,通话1000...

装显卡驱动黑屏没司机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键盘鼠标没被卡死,不懂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驱动不对,f8安全模式删掉,win10不带驱动吗?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728-弈成...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

最近用Drive SnapShot备份系统 感觉还行

作者: 1983    时间: 前天 11:23Drive SnapShot中文版是一款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软件,硬盘备份软件SnapShot最新版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增量备份,异机还原,...

昨天路过 荣耀和小米的门面 看了笔记本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17 08:54都在模仿 苹果荣耀有个一个样子和苹果很像   但是 塑料外壳(感觉像搪瓷的) 很轻。。但是外壳廉价感拉满~~小米有个外壳和苹果一模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