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吃大肉面或小排面,哪家好吃呢。

2025-08-14点滴生活4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01-1-1.html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8-11 15:19
突然想吃大肉面或小排面,哪家好吃呢。推荐一下。。。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8-11 15:23
小排面吃了这么多年,只喜欢小吴,张记和婆媳,注意啊是甜口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11 15:24
顺心啊!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5-8-11 15:28
经常吃老瞻园的小排面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11 15:28
这个和各人口味相关联的,不好推荐咯,反正搜搜看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8-11 15:31
flyican 发表于 2025-8-11 15:28
经常吃老瞻园的小排面
以前住来凤新村哪里经常吃,他家小排硬硬有嚼劲还甜香,好吃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11 15:42
其实说到糖醋排骨,当然是小排面的灵魂,我吃到现在,最好吃的冷菜糖醋排骨就是常州一个小饭店的,每一块排骨都是仔排,小小的,很精致,甜而不腻,太好吃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5-8-11 15:59
一人一个口味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11 15:59
小龙大肉面不错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11 16:03
小李汤包好久没吃了,还有旁边的什么牛肉双浇面
作者: a1a    时间: 2025-8-11 16:16
双喜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8-11 16:19
robbit 发表于 2025-8-11 15:59
小龙大肉面不错
现在毫无性价比了,大肉加大肠要50多,不如下馆子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11 16:34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5-8-11 16:19
现在毫无性价比了,大肉加大肠要50多,不如下馆子
大肠外面都100 1斤,20多元加不了多少。
作者: 菱松    时间: 2025-8-11 21:26

  老瞻园的小排面周二  15元,性价比不错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11 21:40
菱松 发表于 2025-8-11 21:26
老瞻园的小排面周二  15元,性价比不错的
旁边四鹤春,小瞻园也不错
作者: gisjie    时间: 2025-8-11 21:47
我推荐一个开了二十几年的,凤凰花园城南门斜对面的好味面馆,2002年住那儿就去吃了,搬走十几年了,现在只要有机会路过还去吃吃,味道还可以。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8-11 21:52
天意 发表于 2025-8-11 15:23
小排面吃了这么多年,只喜欢小吴,张记和婆媳,注意啊是甜口的。
小吴现在是不是双乔门他家加盟店啊?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8-11 22:11
大仙 发表于 2025-8-11 21:52
小吴现在是不是双乔门他家加盟店啊?
不是的,原版的在明发广场地铁3号线保利商业街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8-11 23:00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5-8-11 16:19
现在毫无性价比了,大肉加大肠要50多,不如下馆子
口感烂糟糟的,不如小时面馆的大肉好吃。但小时的味精确实放的多,吃完1天都口渴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8-11 23:33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5-8-11 16:19
现在毫无性价比了,大肉加大肠要50多,不如下馆子
南京的面馆普遍都贵,动不动就2、30.
作者: yeszzj    时间: 2025-8-12 09:07
苏耳朵的小排面不错,还有长鱼面,煎过的,白汤,放姜丝,挺好
作者: 不是凉粉    时间: 2025-8-12 09:13
天意 发表于 2025-8-11 15:23
小排面吃了这么多年,只喜欢小吴,张记和婆媳,注意啊是甜口的。
我真心佩服能吃下张记的,吃得我想吐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8-12 10:02
不是凉粉 发表于 2025-8-12 09:13
我真心佩服能吃下张记的,吃得我想吐
小排还好吧,不是太甜,他家炸的鳝鱼面,我也吃不了。
作者: 不是凉粉    时间: 2025-8-12 13:36
天意 发表于 2025-8-12 10:02
小排还好吧,不是太甜,他家炸的鳝鱼面,我也吃不了。
主要是他家太不讲究了,上次我点的小排面,可能是给我的卤子有点多,碗里面的汤要漫出来了,他居然直接把我碗里面的汤舀回他放浇头的不锈钢盆里面,吃不消。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8-12 13:39
不是凉粉 发表于 2025-8-12 13:36
主要是他家太不讲究了,上次我点的小排面,可能是给我的卤子有点多,碗里面的汤要漫出来了,他居然直接把 ...
这种面条店都没有服务可言,但这样操作太过分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01-1-1.html

“突然想吃大肉面或小排面,哪家好吃呢。” 的相关文章

发达国家门槛又提高了,5个倒霉蛋被踢出发达国家行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9:29标题: 发达国家门槛又提高了,5个倒霉蛋被踢出发达国家行列!bd6184d4f9b694096917a0fcb5d80cc.jpg (251.36...

现在人搜索真不用百度了,用小红书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14听说小红书的这个部门年终奖发了5倍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0:22百度除了街景无替代,其他基本无用了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