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饭馆开始招聘60岁以上男服务员

2025-08-13点滴生活4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03-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8-10 16:07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强制社保,有些饭馆开始招聘60岁以上男服务员,55岁以上女服务员,只要端菜手不抖走路脚不拐都行。1.jpg(94.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0 16:07 上传
作者: zmm    时间: 2025-8-10 16:15
工伤保险买不买?摔一跤跌个半身不遂, 老板怎么办?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8-10 16:16
这不错,退休后还可以去餐馆干干。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8-10 16:22
以后70退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0 16:27
哎~~~~到底谁对谁错呢?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0 16:40
沪语服务员,一般人不够格,话说上海餐饮平均薪资多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10 16:49
当年我们老板招聘学校保安最喜欢内退的!不要保险,有的年轻的才40多岁,自己有单位发工资交保险,再招来搞个轻松的休闲保安一个月赚2000,大大的好!不过现在不好搞了内退的太少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10 16:50
早就酱紫咯,中山大厦哪个潮州垃圾饭店就全是60以上滴,真心恶心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8-10 17:00
3200能招到吗?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8-10 17:10
就这工资上海凝会去当服务员??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8-10 17:14
南京大牌档,20多年前,就是老头服务员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8-10 17:17
3200,还做1休1,这是高薪啊。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8-10 17:24
licq_gm 发表于 2025-8-10 17:17
3200,还做1休1,这是高薪啊。
3200上15天,打两份不休息才6400,还不知道每日工作几小时,在上海不算高,再要求会上海话,把外地人挡住了。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8-10 18:04
美国航空公司,基本全是空大妈大爷,哈哈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5-8-10 20:36
路都堵死了,以后单位不给内退,病退。。。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8-10 21:12
以后员工都改兼职小时工了,有政策有对策。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8-10 21:40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8-10 17:24
3200上15天,打两份不休息才6400,还不知道每日工作几小时,在上海不算高,再要求会上海话,把外地人挡住 ...
对,上海户口的上30天才拿6000出头,哪有真上海人干?对能不能招到人表示怀疑。
作者: 8080小二    时间: 2025-8-10 21:42
老板很会算账,现在不少地方都是老阿姨做服务员,挺好的,感觉老年人激情满满,重新找回自身价值,并且没有太重负担,手脚还麻利~~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5-8-10 21:46
别说~~
今天在金鹰风云再起摇可乐~~
开始看到几个老太婆~~
喊她拿个东西手直摆~~
鸿霖看到几个老太婆上菜~~
一副死鱼脸~~
倒胃口~~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8-10 21:52
日本香港韩国走过的路 踩过的坑 东大得一个不落的重复过一遍,能做到小日子的后工业化/初级发达就算灵道掌舵有方了 地产泡沫 老工业大城市空心化 女拳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03-1-1.html

“有些饭馆开始招聘60岁以上男服务员” 的相关文章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关注孩子们学习的进~~~

作者: 温柔的黄老邪    时间: 2025-1-15 11:20之前搞了一个群,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孩子们的学习,家长要投入真的精力;我看最近很多人抱怨娃的成绩,说到底还是家长们没有用心,你都不用心,怎...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