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在医院开个这个科室啊?

2025-08-11点滴生活5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730-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8-8 16:28
本帖最后由 土鳖 于 2025-8-9 12:13 编辑

非要让癌痛的人油尽灯枯的痛苦嘛?

非要把这户人家最后的一点积蓄煸油出来嘛?

开个这个科室,多好啊~

点击图片是动图

7.gif (1.95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16:28 上传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8-8 16:29
https://qq9090.top/data/attachment/forum/202508/08/162851dw0lzyy3e89f0ss8.gif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8 16:29
一般需要插管了没救的必要了,痛苦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8-8 16:30
我是支持安乐死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8 16:31
话不能 这么说, 有些时候钱花了  买个心安
我有个亲戚  十多年前在八一医院求着主任给他夫人开单子 做伽马刀
主任说 没必要啊 白花钱
我亲戚说“主任帮帮忙,就给她做吧”
我看着都无语,插不上话,这钱你要拦着他,他可能觉得凶手就是我
这笔钱,当时够桥北买个150平当首付,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8-8 16:32
国家在试点推行安宁病房,但是离立法可行的自愿中止生命的距离还不小;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8-8 17:02
然后科室工作人员微笑服务

https://v.douyin.com/S1fxlYQ3Upo/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8-9 10:49
如何有了,大量的人会被安乐死,中国的人性决定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9 12:00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8 16:29
一般需要插管了没救的必要了,痛苦
对的   生命要有起码的尊严,活着也要有质量

不然真的建议拔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8-9 12:09
但凡同意安乐死的,都没见过医闹。

不要多,每天一个来找医院的,堵在大厅一哭二闹三上吊,医院门都没办法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730-1-1.html

“能不能在医院开个这个科室啊?”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