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上头了满仓搞了

2025-08-11点滴生活5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723-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8-8 15:11
有人清仓吗
作者: flytoyou    时间: 2025-8-8 15:13
这么高的点位满仓?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8 15:13
没清呢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8-8 15:14
说个笑话,一直没动,现在市值低于3200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8 15:20
你是不是布局了还没有启动的票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8-8 15:26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8 15:20
你是不是布局了还没有启动的票啊?
气唉,买的不是高位票。就是气都跌到阶段地点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8-8 15:35
每一次你想抄底的资金最后都给了追高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8-8 15:36
我现在也是满仓

但是和6月分比起来,资金少了至少50%
想通了留一点点玩玩,输赢都受的了

也不现靠股票赚钱,就是单纯的玩玩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8-8 15:37
今天是亏了1.5个点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8 15:47
9090520 发表于 2025-8-8 15:36
我现在也是满仓

但是和6月分比起来,资金少了至少50%
我之前减仓了,昨天又冲进去了,哎!~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8 15:55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8-8 15:26
气唉,买的不是高位票。就是气都跌到阶段地点了
那现在心里慌不慌?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8 15:56
看你们发财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8-8 15:58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8 15:55
那现在心里慌不慌?
慌也没用 还有不少护垫到时再看呗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8 16:00
我慌得一笔,本来8月份还赚了一万多的,今天全吐了,难搞得一笔。还被我女朋友嘲笑,她前天清仓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8-8 16:03

在股市里,只有把赚到的利润变现,然后转出来,并且永远也不转回股市,这才算是真正赚到手的钱。

否则都是账面富贵。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8-8 16:10
忍住没加仓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8 16:11
炒股,就看谁第一个憋不住冲进去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8 16:16
各人各做法,没有不变之规

哪个门进,哪个门出,自己不要糊涂了就好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8 16:21
王德发,今天刚卖掉20分钟  冲30%
9080.jpg(2.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16:20 上传8090.jpg(1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16:21 上传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8 16:22
sinotype 发表于 2025-8-8 16:03
在股市里,只有把赚到的利润变现,然后转出来,并且永远也不转回股市,这才算是真正赚到手的钱。

否则都 ...
我从来不转出来 所有的钱都在股市,老韭菜难道还控制不住手么
现在打新股 600万才中1手 没钱在股市不行啊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8 16:23
wuyue770 发表于 2025-8-8 16:22
我从来不转出来 所有的钱都在股市,老韭菜难道还控制不住手么
现在打新股 600万才中1手 没钱在股市不行啊 ...
你买的银行?专门打新?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8-8 16:32
今天感觉涨的板块蛮多的,我的股基本都是绿的,账户也是亏了1.5个点。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8 16:33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8-8 16:32
今天感觉涨的板块蛮多的,我的股基本都是绿的,账户也是亏了1.5个点。
那我亏的算少的了,0.83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8-8 16:34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8 16:33
那我亏的算少的了,0.83
我今天高位追了张江高科,收盘时跌了5个多点,加上我追的点位,这一只就亏了8个多点。今天要是不买的话就不会亏这么多了,气死人。
作者: 李小五    时间: 2025-8-8 16:40
这两天要悠着点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8 16:43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8-8 16:34
我今天高位追了张江高科,收盘时跌了5个多点,加上我追的点位,这一只就亏了8个多点。今天要是不买的话就 ...
马上来个大涨一切都忘记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8 16:43
炒股只要没翻倍,都是亏的,没必要动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8-8 16:48
李小五 发表于 2025-8-8 16:40
这两天要悠着点
群老师是没事次高点而已还会有大拉升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8-8 16:48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8 16:43
马上来个大涨一切都忘记了
早上那架势感觉要冲涨停,谁知道来个闷杀,今天资金流出太多了,短期可能要站岗一段时间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8 17:05
委座 发表于 2025-8-8 16:43
炒股只要没翻倍,都是亏的,没必要动
真不要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说我持仓分布的还不错,机器人 什么的,结果换来换去的,机器人已经快4倍了,还有一只也2倍了,肠子已经悔青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8-8 19:26
现在太高了,不敢进
作者: 白胡子老爷爷    时间: 2025-8-8 19:43
手上3只新疆票今天都涨了,涨停的留了一点,其他的都扔了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25-8-8 20:56
dazuihou 发表于 2025-8-8 15:14
说个笑话,一直没动,现在市值低于3200
都什么股啊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8-9 07:30
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25-8-8 20:56
都什么股啊
300144,马上去杭州这鸟地方实地考察,麻痹的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8-9 08:40
昨天以为南京熊猫要涨停了,追进去立马被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723-1-1.html

“吊上头了满仓搞了”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