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女的挺喜欢吃榴莲的

2025-08-11点滴生活4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71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8 14:36
感觉女的挺喜欢吃榴莲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8 14:36
生物本能,循臭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8 15:40
动物性本能,男女ML的时候,互舔升值器的。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8-8 16:05
我不喜欢吃榴莲,但我喜欢吃榴莲制品。榴莲干,榴莲披萨等,我都喜欢吃。纯粹接受不了那烂乎乎的口感。香蕉我都是吃带青色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8 16:08
现在海南也种榴莲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8 16:21
我也喜欢吃,就是太贵了,买不起,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8-8 16:24
我没去马来西亚之前从来不吃 去了一次一发不可收拾 基本上每年都要去吃一次 现摘下来的和我们超市水果店里卖的口感完全不一样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8 16:2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8 16:08
现在海南也种榴莲了
不是广西的也种了吗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8-8 16:30
我喜欢吃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8-8 16:48
我只吃树上自然熟的,脚臭味的尿臭味的榴莲我闻着就恶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8 16:5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8 16:08
现在海南也种榴莲了
你是不是即将榴莲自由
作者: 镜泊    时间: 2025-8-8 16:59
今年吃了很多,从各种品种,贵的,猫山王和黑刺

便宜就是D24和XO

我这边,现开,开出来不够,老板华人或马来人会再开一个,补足你,开出来是生的,也会再开一个,基本上不用说,

这个摘下来,2-3天就要吃掉,不然会坏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8-8 18:58
镜泊 发表于 2025-8-8 16:59
今年吃了很多,从各种品种,贵的,猫山王和黑刺

便宜就是D24和XO

1KG多少钱?有没有20RM?
作者: 镜泊    时间: 2025-8-8 19:16
阿荣 发表于 2025-8-8 18:58
1KG多少钱?有没有20RM?
XO和D24便宜,分别是24和28

猫山王和黑刺就贵了,主要是看果子大小,贵的也是55一公斤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8 20:01
d197和200很大滴都灰常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717-1-1.html

“感觉女的挺喜欢吃榴莲的”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