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师 懂行滴来看一看

2025-08-10点滴生活5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99-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8 11:22
为啥全屏读书后,就没办法变成对开了啊。就是按了F11以后,变成了全屏了,但是就不是设计好滴对开了,我是29寸带鱼屏,对开会看滴舒肤一点。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8 11:39
您老人家用这么大的屏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8 11:45
image.jpg (245.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11:43 上传

一旦f11,就变成酱紫咯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8 11:45
image.jpg (17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11:45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8 12:14
大师,你在看什么东西啊,绿绿的字母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8 12:1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8 12:14
大师,你在看什么东西啊,绿绿的字母
你这个徒劳比,绿色环保 护眼   ,我滴眼睛肿滴就一条缝了,所以要用绿色滴字看起来不费眼睛

哎。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8 12:18
nj213 发表于 2025-8-8 12:17
你这个徒劳比,绿色环保 护眼   ,我滴眼睛肿滴就一条缝了,所以要用绿色滴字看起来不费眼睛

哎。 ...
我是说什么内容,我看不懂这个是干嘛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8 12:1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8 12:18
我是说什么内容,我看不懂这个是干嘛的
个人都有自己滴爱好哎,你是捅下水道专家,但是别滴你就不如我在行了啊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8-8 12:20
改用支架将带鱼屏90度立起来,看书 看漫画都舒服。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8 12:23
nj213 发表于 2025-8-8 12:19
个人都有自己滴爱好哎,你是捅下水道专家,但是别滴你就不如我在行了啊 ...
大师,这好像是福禄克80万用表的手册嘛,我高中学过英语滴,28个字母我能写全滴。福禄克的表我也用过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8 12:4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8 12:23
大师,这好像是福禄克80万用表的手册嘛,我高中学过英语滴,28个字母我能写全滴。福禄克的表我也用过滴 ...
我100块买了一个修好了用了10几年咯,不过前些年我不小心摔了一下,从三米多高摔下来,

就用不了了。现在爸爸也走了,我平时也有更多时间了,等天气凉了我来把他再修好了,顺带

看看能不能加个背光,现在的led技术很厉害了,和当年完全不能比。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8 12:52
nj213 发表于 2025-8-8 12:41
我100块买了一个修好了用了10几年咯,不过前些年我不小心摔了一下,从三米多高摔下来,

就用不了了。现 ...
感觉福禄克的都挺耐摔 耐下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99-1-1.html

标签: 懂行大师

“各位大师 懂行滴来看一看” 的相关文章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