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冰不是no ice

2025-08-10点滴生活3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56-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7 22:03
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哩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8-7 22:06
能看懂的语言就是好语言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7 22:07
闲逛的 发表于 2025-8-7 22:06
能看懂的语言就是好语言
同意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7 22:09
那不带套如何表达啊
作者: 多云转雨    时间: 2025-8-7 23:41
就是no ice啊,国外都这么说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7 23:56
多云转雨 发表于 2025-8-7 23:41
就是no ice啊,国外都这么说的。
都说是strait up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8 00:00
我感觉不带套可以说  no cap!或者说  中出し
作者: 风继续吹    时间: 2025-8-8 04:06
No ice 是正宗英语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2025-8-8 08:28
nj213 发表于 2025-8-7 23:56
都说是strait up
去冰?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8-8 08:56
一个老外解读过,说 no ice很多场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8-8 09:00
cold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56-1-1.html

标签: 不加ice
返回列表

上一篇:随便聊

下一篇:智能门锁换锁记

“不加冰不是no ice”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