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震撼到我了,我从上海路坐5号线到夫子庙就花了10分钟。

2025-08-10点滴生活4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35-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7 17:29
太牛逼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7 17:34
这不是很正常?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7 17:36
也没啥牛逼的吧,又不是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8-7 17:46
刘姥姥,你好!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7 17:49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7 17:34
这不是很正常?
目前最快的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7 17:50
3号线不也一样吗?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8-7 17:52
骑电动车不也就10来分钟吗?还不用下地道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7 18:00
你赶着去人工授精啊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7 18:53
上海路到夫子庙也没多远
百度地图规划的路线是3.3公里,骑电动车13分钟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8-7 19:32
赶去给富婆献精!!!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8-7 19:46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8-7 20:04
是厉害,没有地铁,从小到大,上海路到夫子庙也没10分钟能到啊。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8-7 20:13
从方家营 到夫子庙也就20多分钟。。。。  很奇怪吗?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8-7 21:23
南京城里其实很小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7 21:28
没坐过地铁?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8 05:38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8-7 21:28
没坐过地铁?
我是乡巴佬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8-8 06:16
地铁不堵车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8-8 06:46
前几天去杭州,从杭州西站去杭州南站,地铁一个多小时才到。

南京站到南京南站也就半小时。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8-8 06:46
从南京到上海高铁只需要67分钟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8-8 07:22
double90 发表于 2025-8-8 06:46
从南京到上海高铁只需要67分钟
一直印象中有小于1小时的,查了一下,哈哈哈

image.png (18.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07:21 上传

image.png (18.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07:21 上传

image.png (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07:22 上传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8-8 07:35
一池秋水 发表于 2025-8-8 06:16
地铁不堵车
还没有红灯
作者: alpacino    时间: 2025-8-8 08:16
看到上海路我以为还是省电力公司那边,觉得还真快

后来才反应过来是省口腔那里,到夫子庙才多远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8-8 08:39
正常 零几年一号线开的时候 从迈皋桥出发坐到新街口 30分钟就站在新百门口了 当时也有种魔幻的感觉 以前都要颠一个多小时公交车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8-8 08:46
大惊小怪了吧
南京主城区就那么点大
口罩时候 从鼓楼开到牛首山 20分钟不到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8-8 09:22
三条K 发表于 2025-8-8 07:22
一直印象中有小于1小时的,查了一下,哈哈哈
很久没去上海了,下回体验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35-1-1.html

“今天震撼到我了,我从上海路坐5号线到夫子庙就花了10分钟。” 的相关文章

江北的老宁通快速路高架限速60有点扯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江六高速通车之后,老宁通一直是个替代路径,以前有个十五里墩收费站的,后来撤了,就开始快速化改造通车后走了几次,扬州全段100,然后到南京段从宁六到绕城,高...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