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这么掉,谁吃得消?

2025-08-10点滴生活5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17-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7 14:57
image.jpg (61.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7 14:56 上传
image.jpg (161.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7 14:56 上传

https://sf-item.taobao.com/sf_it ... 4-b572-f6ce26b994b6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8-7 14:58
通缩。。。。。。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7 14:59
哎 不说了 一说马上思觉失调的巨婴又跟后面骂。
作者: java    时间: 2025-8-7 14:59
只值70w。。。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7 15:00
java 发表于 2025-8-7 14:59
只值70w。。。
不含地皮,建筑+装修差不多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8-7 15:00
买得起的看不上。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8-7 15:05
法拍房不理解底细的没几个人敢买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7 15:06
pwrln 发表于 2025-8-7 15:05
法拍房不理解底细的没几个人敢买吧
看看房价,参考下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5-8-7 15:06
我的已经掉了300个了
麻木中
作者: zxzx    时间: 2025-8-7 15:08
几年前在居委会,看到好多人把填写好的经济适用房登记表交给工作人员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他们说了价格和贷款政策,犹豫再三,把表拿回来撕了。南京的房价还远没有降到它该到的价位。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8-7 15:08
这些评估价格根本不能看,本身比市场价高一大截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8-7 15:09
要理性,先了解下别墅的装修价格和物业费,看看你能不能养得起。。。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8-7 15:27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lee    时间: 2025-8-7 16:14
同一套房,难道是上次拍下了无法入住,只能再次转卖了?
话说这地方快到滁州了吧。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7 16:16
zxzx 发表于 2025-8-7 15:08
几年前在居委会,看到好多人把填写好的经济适用房登记表交给工作人员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他们说了价格和贷款 ...
为什么不申请啊?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7 16:27
现在房价还是虚高,等租售比达到合理的数值才是房价真正企稳的时候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8-7 16:29
这种房子不敢住,还是市区的房子住着安心。
作者: 胡优    时间: 2025-8-7 16:49
房价下跌,利国利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7 17:06
看来全国大部分地方的房价都6折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7 17:49
为啥还有人加了100万买啊。。。170W不香嘛。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8-7 19:14
还花钱买?8080精鸡砖家表示白送他不要,根据他们的砖家分析中国房价至少每年还要暴跌90%,再过几年白送都没人要的,砖家正在研究看每年补贴多少钱给他,才愿意白拿房子
作者: 8080小二    时间: 2025-8-7 19:22
主要是装修啊,毛坯住个嘚啊。。。别墅装修一平米1w起把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7 19:33
不如花一半钱到欧洲城买别墅了,到新街口距离几乎一样,就南京滁州区别。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8-7 20:17
愿赌服输呗  几年前 就嫖那个通胀是永痕的货了。。。    现在把我拉黑 不敢面对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8-7 20:18
5号线一通,主城区房价都要跌。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8-7 21:08
疯涨时为什么吃得消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7 21:18
周瑜 发表于 2025-8-7 21:08
疯涨时为什么吃得消
说得好
作者: xp3000    时间: 2025-8-7 21:53
以前涨因为有接盘预期啊,现在就是没接盘才跌的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8-7 21:55
再跌一半不香吗
作者: 多云转雨    时间: 2025-8-7 23:42
房价掉不掉,要看市区,郊区啥的怎么掉都不算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17-1-1.html

标签: 吃得消房价

“房价这么掉,谁吃得消?” 的相关文章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

洗牙真难受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草头huang 于 2025-1-22 12:03 编辑 这会正在洗完了,洗牙医生说不要抽烟喝酒,少喝茶,这可怎么办作者: mumu...

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8:52年前做 第二天还能开车吗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8:55做过。不过记不清具体要求了。感觉第二天应该不是长途,问题不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