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炒港美股要交20%税?

2025-08-11点滴生活4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02-1-1.html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5-8-7 12:28
本来还准备去香港办卡呢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8-7 12:35
以前的也追溯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7 13:49
小玩玩  无所谓啦  

普通人不必在意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7 14:03
要炒港股,开港股通就好了,但不是所有的港股都能买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7 14:15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8-7 14:16 编辑

我都不玩了,本来手续费就高,能赚到钱就是好市场,比如我最爱的大A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7 14:16
买苹果赚了1W,买HP亏了5000,交税交2000还是1000呢
作者: xbert    时间: 2025-8-7 16:58
robbit 发表于 2025-8-7 14:16
买苹果赚了1W,买HP亏了5000,交税交2000还是1000呢
当年的可以盈亏相抵。
作者: 贝纳雷斯    时间: 2025-8-7 17:11
用沪港通需要,以前办的境外的app好像不用,之前同事买了一个港股,买完当场就负好几个点收益,气死了
作者: sbaa88    时间: 2025-8-8 15:44
CRS 申报有个600W港币的门槛 市值只要一年内没超过这个值不会被 CRS 同步回来 也就不会知道你需要交税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8-8 15:59
亏了补贴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02-1-1.html

标签: 要交美股

“现在炒港美股要交20%税?” 的相关文章

比姜萍更让体制炸裂的张祥前正式走入大众视野

作者: zxzx    时间: 4 天前用试验证实了电磁场和引力场的相关性,提出了统一场论。Screenshot_2025-01-14-23-58-38-640_com.tencent.mm.jpg...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