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炒港美股要交20%税?

2025-08-11点滴生活4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02-1-1.html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5-8-7 12:28
本来还准备去香港办卡呢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8-7 12:35
以前的也追溯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7 13:49
小玩玩  无所谓啦  

普通人不必在意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7 14:03
要炒港股,开港股通就好了,但不是所有的港股都能买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7 14:15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8-7 14:16 编辑

我都不玩了,本来手续费就高,能赚到钱就是好市场,比如我最爱的大A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7 14:16
买苹果赚了1W,买HP亏了5000,交税交2000还是1000呢
作者: xbert    时间: 2025-8-7 16:58
robbit 发表于 2025-8-7 14:16
买苹果赚了1W,买HP亏了5000,交税交2000还是1000呢
当年的可以盈亏相抵。
作者: 贝纳雷斯    时间: 2025-8-7 17:11
用沪港通需要,以前办的境外的app好像不用,之前同事买了一个港股,买完当场就负好几个点收益,气死了
作者: sbaa88    时间: 2025-8-8 15:44
CRS 申报有个600W港币的门槛 市值只要一年内没超过这个值不会被 CRS 同步回来 也就不会知道你需要交税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8-8 15:59
亏了补贴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02-1-1.html

标签: 要交美股

“现在炒港美股要交20%税?” 的相关文章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