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真空胎慢跑气是不是最好不用自补液?

2025-08-09点滴生活4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36-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8-6 19:38
前胎好像很难慢跑气,半年补一次气就行。后胎容易慢跑气,1个月能降7-8个psi.有什么好方法?以前用过自补贴,好像气门芯那边会有自补液出来,最终导致要换气嘴。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6 19:41
是不是胎旧了?

我电动车前后轮都换过了。前轮轮胎换过一次,后轮轮胎换过两次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8-6 19:43
send0001 发表于 2025-8-6 19:41
是不是胎旧了?

我电动车前后轮都换过了。前轮轮胎换过一次,后轮轮胎换过两次了。 ...
新车,胎也是新的。我的自行车轮胎也会慢跑气,换了内胎也一样,跑的不多。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8-6 19:43
我之前是每周要补一次气   后来嫌烦直接灌一瓶自补液 果然好了  TB4块钱?    对了   我轮胎还吃了个钉子  拔掉自己打了个补气钉上去 几毛钱的东西用着挺好 也不漏气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8-6 19:54
自补液就行,自己网上买,会送拆气门芯的工具,灌进去,然后打气,开一段路利用离心力把自补液甩匀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8-6 20:02
修车的说不要用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6 20:23
爱油,半年漏气就半年打一次气就好了,气嘴不好就可以换哎,空调气嘴都可以换这个也可以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6 20:24
瞎说什么大实话 发表于 2025-8-6 19:43
我之前是每周要补一次气   后来嫌烦直接灌一瓶自补液 果然好了  TB4块钱?    对了   我轮胎还吃了个钉子   ...
请问钉子娃娃还可以用啊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5-8-6 21:32
店老板都说自补液伤轮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36-1-1.html

“电动车真空胎慢跑气是不是最好不用自补液?”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