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11.*.*小黑屋,昨晚11点40断网

2025-09-01技术讨论5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50-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8-5 20:56
几条不同地点的宽带,都是180.111小黑屋。昨晚都是这个时间PPPOE断了


电信又在搞什么鬼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5-8-6 17:34
180.110正常
作者: tkzc    时间: 2025-8-8 11:01
怎么能从小黑屋出去,,移机也无解吧,有没有人试过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8-8 19:44
tkzc 发表于 2025-8-8 11:01
怎么能从小黑屋出去,,移机也无解吧,有没有人试过
无解
作者: tkzc    时间: 2025-8-9 10:44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8-8 19:44
无解
移机试过啦
作者: woshini2ge    时间: 2025-8-29 08:58
没跑P 能投诉吗 这IP段延迟变高,看个抖音直播蓝光 卡死了   ,打个游戏 后台挂个QQ音乐 爱奇艺之类的客户端 忘记关了 立马游戏延迟过百  以前开游戏忘记关无所谓 现在 TM搞的贼烦。。  这个月上行100多G 下行700多G 就拉黑屋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8-29 21:23
woshini2ge 发表于 2025-8-29 08:58
没跑P 能投诉吗 这IP段延迟变高,看个抖音直播蓝光 卡死了   ,打个游戏 后台挂个QQ音乐 爱奇艺之类的客户 ...
这个IP段有负优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50-1-1.html

“180.111.*.*小黑屋,昨晚11点40断网” 的相关文章

【转V2EX】 南京电信移机以后不给公网 ipv4 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23 23:40 本帖最后由 gillospol 于 2024-12-23 23:44 编辑 Snipaste_2024-12-23_23-3...

Win10有啥免费的分区改大小工具?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2-23 16:53500G的SSD,给C盘分了100G,目前快用完了,问题是C盘后面跟着Health分区,后面才是D盘。必须得有工具才能把D盘空闲区域给C...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

USB延长线供电不足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12 15:22还以为U盘坏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12 18:09不用延长线就好了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2-13 15...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