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华凌神机来看看

2025-08-05点滴生活5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33-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8-5 17:56
可以说是平替,科龙和京东联名小布丁,大1.5匹,新一级能耗比5.30,非常省电。
现在直降1399,浙江国补后1119。618最低1070,也就贵个50。
科龙的技术还是非常好的,家里已经四台了
最新一台能耗比5.28,一小时也就耗0.25度电
Screenshot_2025-08-05-17-44-46-73_4fbb30eb7b7166119bd25e41eddeee2f.jpg (229.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Screenshot_2025-08-05-17-45-10-24_4fbb30eb7b7166119bd25e41eddeee2f.jpg (679.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IMG_20250805_174755.jpg (450.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Screenshot_2025-08-05-17-54-45-05_7cdc7571c2a1eb9a0c1ad0f57be6f4f2.jpg (587.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5 18:02
我家一小时3度电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8-5 18:07
其实就是两大系列,美芝和海力系,科龙应该是海力系,科龙以前有不少神机,结果用了5年不到的所谓神机,噪音大,制冷和制热都不行,换了小米自然风,勉强也够用。神机室外机噪音挺大的。替老丈人家买了一代和二代神机,晚上观察了一下噪音不小,老丈人家是农村自建房,隔音那叫一个差。还是觉得农村如果条件一般,的确不要为了面子而盖房,结果勉强盖了,隔音差,保温差,冬很冷,夏很热。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33-1-1.html

“买不到华凌神机来看看” 的相关文章

恭喜恭喜小白鸽大赚一笔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标题: 恭喜恭喜小白鸽大赚一笔今天上证大涨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恭喜小白鸽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小白鸽今...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很多果粉尤其是女的,也不玩游戏,每年换手机原因是什么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49所谓的消费习惯吗?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54用腻了,当然要试试新的。容易刺激多巴胺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5...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