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中文是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英语是最简单的

2025-01-31点滴生活7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48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我们都学会了世界上最难的语言系统,那英文这么简单,很多人都是哑巴英语呢,原因何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
跟语言环境有关,主要还是没有逼到位的原因,如果把不会英语不给吃饭、不给就业、不给升学挂钩,包你3年大部分国人英语口语水平杠杠的啊。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想说两句的。但是大过年的,不说了。
新年快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其实任何语言都不难,关键是环境
作者: sala    时间: 3 天前
大过年的还加班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481-1-1.html

“说中文是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英语是最简单的 ”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

儿子觉得孤单,想要弟弟妹妹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9:39如果是诸位,40岁以上,如何破局IMG_20250122_093251.jpg (28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8 上传作...

二手房局部翻新改造,怎么省钱?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7:08现在处在纠结中,是不是要全拆了重新搞,当然,那样会要不少预算,所以想局部搞搞。但是局部搞搞,似乎也很难省下钱。比如重点的厨房水路,橱柜里面的有霉味,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