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电摩在南京市区还能骑

2025-08-07点滴生活4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03-1-1.html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8-5 10:48
外地上的是电自牌照,在市区还能骑,交交会管吗?
作者: andygee    时间: 2025-8-5 10:50
市区不允许外地牌照电动车,更别提电摩了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8-5 10:51
没被逮到就可以骑,被逮了就不能骑,愿赌服输
作者: a1a    时间: 2025-8-5 10:53
能骑,我还在新街口新华书店十字路口看到外牌不戴头盔甚至无牌不戴头盔大摇大摆的过,只要不被抓到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8-5 10:53
现在不抓这个,只抓头盔。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8-5 10:58
戴不戴头盔只是危及到骑车人自身安全,都是成年人,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相比那些闯红灯逆行突然变道等可能危及公共安全的才应该处罚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8-5 11:03
拍照 下了  早跑
新街口多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8-5 11:21
不抓没事,抓的话,不行

要么合规,实在不想合规,想办法搞个老白牌装上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5-8-5 12:11
现在路上啥牌子都有也不见管。比125摩托还大的电摩上绿牌,崭新的车子上的白牌,自己做的假蓝牌 还有滁州牌 南通牌 前几天竟然还看到个太原牌  群魔乱舞 没人管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8-5 15:54
上套牌 假牌  这些人  有点掩耳盗铃。  我都能看出来 它不是电自 不是电摩     JJ看不出来嘛?  只是暂时没有接到要整治的命令罢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8-5 16:54
管,挂头盔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03-1-1.html

“外地电摩在南京市区还能骑”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