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电摩在南京市区还能骑

2025-08-07点滴生活4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03-1-1.html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8-5 10:48
外地上的是电自牌照,在市区还能骑,交交会管吗?
作者: andygee    时间: 2025-8-5 10:50
市区不允许外地牌照电动车,更别提电摩了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8-5 10:51
没被逮到就可以骑,被逮了就不能骑,愿赌服输
作者: a1a    时间: 2025-8-5 10:53
能骑,我还在新街口新华书店十字路口看到外牌不戴头盔甚至无牌不戴头盔大摇大摆的过,只要不被抓到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8-5 10:53
现在不抓这个,只抓头盔。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8-5 10:58
戴不戴头盔只是危及到骑车人自身安全,都是成年人,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相比那些闯红灯逆行突然变道等可能危及公共安全的才应该处罚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8-5 11:03
拍照 下了  早跑
新街口多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8-5 11:21
不抓没事,抓的话,不行

要么合规,实在不想合规,想办法搞个老白牌装上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5-8-5 12:11
现在路上啥牌子都有也不见管。比125摩托还大的电摩上绿牌,崭新的车子上的白牌,自己做的假蓝牌 还有滁州牌 南通牌 前几天竟然还看到个太原牌  群魔乱舞 没人管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8-5 15:54
上套牌 假牌  这些人  有点掩耳盗铃。  我都能看出来 它不是电自 不是电摩     JJ看不出来嘛?  只是暂时没有接到要整治的命令罢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8-5 16:54
管,挂头盔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03-1-1.html

“外地电摩在南京市区还能骑” 的相关文章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

穿越到1944年,用无人机打鬼子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2:584eb59ca076355f9e8272e96ad463504.jpg (58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58 上传作者: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