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踢完球。。。累趴了。。。

2025-08-06点滴生活4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66-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8-3 17:14
一帮朋友约在栖霞。。。

开车半小时,踢球20分钟。。。然后就把我累趴了。。。

因为晚上要一起聚餐,打会掼蛋,浴于是2点就开始踢的,正是热的时候,大太阳,一点风都么的。。。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8-3 18:06
想当年,夏天大中午也在外面疯玩,呵呵,不是年轻的时候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3 18:18
可以可以,体力不错,还能跑20分钟。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3 20:14
在栖霞哪里?带上我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8-3 20:23

作者: 浪里个浪    时间: 2025-8-4 00:07
求带,好久没踢了,现在挺想再锻炼锻炼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8-4 07:49
50岁了,昨天晚上踢了一个小时,衣服全湿透。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8-4 08:17
marktw 发表于 2025-8-4 07:49
50岁了,昨天晚上踢了一个小时,衣服全湿透。
你真行,我也是50,现在上场最多能踢半小时了。
作者: nico110119    时间: 2025-8-4 09:08
下午2点,不踢球在场边站的都晒化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8-4 09:28
甲沟炎之后,已经10多年没踢过球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4 09:35
jsnjqf 发表于 2025-8-3 18:06
想当年,夏天大中午也在外面疯玩,呵呵,不是年轻的时候喽
对的  十几岁的时候,三伏天可以在太阳下打半天篮球,都没啥事的

现在让我没空调坐在大树下,我都吃不消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8-4 09:53
9090还有不少人踢球唉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8-4 09:59
牛逼,这年级了还能坚持20分钟,属实是个中翘楚了
作者: doudou    时间: 2025-8-4 10:18
白天太热了,也50了。早上网球2小时,也累得不行,6点就打了,湿度大,还是喘不过气。冬天打球最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66-1-1.html

标签: 下午踢完球

“下午踢完球。。。累趴了。。。” 的相关文章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出炉,东南超南大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7:43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报录比16.6:1。image.jpg (13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3 上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