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踢完球。。。累趴了。。。

2025-08-06点滴生活4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66-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8-3 17:14
一帮朋友约在栖霞。。。

开车半小时,踢球20分钟。。。然后就把我累趴了。。。

因为晚上要一起聚餐,打会掼蛋,浴于是2点就开始踢的,正是热的时候,大太阳,一点风都么的。。。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8-3 18:06
想当年,夏天大中午也在外面疯玩,呵呵,不是年轻的时候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3 18:18
可以可以,体力不错,还能跑20分钟。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3 20:14
在栖霞哪里?带上我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8-3 20:23

作者: 浪里个浪    时间: 2025-8-4 00:07
求带,好久没踢了,现在挺想再锻炼锻炼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8-4 07:49
50岁了,昨天晚上踢了一个小时,衣服全湿透。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8-4 08:17
marktw 发表于 2025-8-4 07:49
50岁了,昨天晚上踢了一个小时,衣服全湿透。
你真行,我也是50,现在上场最多能踢半小时了。
作者: nico110119    时间: 2025-8-4 09:08
下午2点,不踢球在场边站的都晒化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8-4 09:28
甲沟炎之后,已经10多年没踢过球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4 09:35
jsnjqf 发表于 2025-8-3 18:06
想当年,夏天大中午也在外面疯玩,呵呵,不是年轻的时候喽
对的  十几岁的时候,三伏天可以在太阳下打半天篮球,都没啥事的

现在让我没空调坐在大树下,我都吃不消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8-4 09:53
9090还有不少人踢球唉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8-4 09:59
牛逼,这年级了还能坚持20分钟,属实是个中翘楚了
作者: doudou    时间: 2025-8-4 10:18
白天太热了,也50了。早上网球2小时,也累得不行,6点就打了,湿度大,还是喘不过气。冬天打球最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66-1-1.html

标签: 下午踢完球

“下午踢完球。。。累趴了。。。” 的相关文章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