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浏览器输入win32.run就能跑XP?

2025-08-06点滴生活5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78-1-1.html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8-3 18:50



这回忆杀我真没法拒绝...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2025-8-3 20:15
有一台09年买的笔记本就是安装的XP,不上网,专用看视频,挺好的。
作者: wangcg7    时间: 2025-8-3 20:31
原来安装xp时竟然是有音乐的啊?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2025-8-3 22:24
怀念win95,能从dos启动到图形界面,出错了也能引导到dos界面直接用硬盘文件安装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8-4 09:26
只能玩两层, 太小气了。。。
image.jpg (129.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4 09:26 上传

作者: java    时间: 2025-8-4 09:28
按回车没反应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8-4 09:31
有意思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4 09:36
kissarrow 发表于 2025-8-3 20:15
有一台09年买的笔记本就是安装的XP,不上网,专用看视频,挺好的。
软件升级后,也吃力的吧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2025-8-4 11:30
本帖最后由 kissarrow 于 2025-8-4 11:31 编辑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8-4 09:36
软件升级后,也吃力的吧
用的PotPlayer,很流畅的,同时可以再打开一个PDF文件,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4 15:05
最烦系统升级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8-4 22:07
下次我请 发表于 2025-8-4 09:26
只能玩两层, 太小气了。。。
钢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78-1-1.html

“打开浏览器输入win32.run就能跑XP?”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