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

2025-08-05点滴生活5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2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3 07:26
温度计显示不高,人很难受,湿哒哒的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8-3 09:47
今天温度不高,体感还可以,早上五公里,没有太阳。

跟着跑团,大家都是水里捞出来一样,浑身湿淋淋,吹着小香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3 10:07
湿度也是让人不爽的重要因素

所以有时候家里明明温度不高,但到处就是让人不舒服,这个时候来个除湿机,个把小时你就很舒服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3 10:31
这个时候这个温湿度,知足吧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3 10:41
已经有半个月没有出去骑车了,明天要骑车通勤了,越不骑越懒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8-3 10:42
大西北干热比我们这里舒服多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3 10:57
西北那儿干热,中午大太阳底下是热,不过只要躲到荫凉地儿,基本就没啥了。
南方的湿热,除了空调房,没啥地方是舒服的。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8-3 11:1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8-3 10:07
湿度也是让人不爽的重要因素

所以有时候家里明明温度不高,但到处就是让人不舒服,这个时候来个除湿机,个 ...
618本来都想下手除湿机了
后来想想那个钱开空调也不错 就没买了
而且除湿机一定要买那种能向上泵水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3 11:28
千江雪 发表于 2025-8-3 11:19
618本来都想下手除湿机了
后来想想那个钱开空调也不错 就没买了
而且除湿机一定要买那种能向上泵水的 ...
空调和除湿机不是一回事,虽然空调制冷也有除湿的功能,但是温度一旦平衡了,空调就没任何除湿功能了


除湿机除湿,跟环境温度没关系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3 11:49
又热起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26-1-1.html

标签: 闷热

“闷热” 的相关文章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