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随心享”礼包月底到期,怎么续约

2025-08-06技术讨论5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18-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8-2 22:39
Screenshot_2025-08-02-22-32-20-12_d13dd96bb8ae57d006f7d8566fd2a081.jpg (64.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 22:39 上传

Screenshot_2025-08-02-22-34-27-68_d13dd96bb8ae57d006f7d8566fd2a081.jpg (106.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 22:39 上传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8-2 22:53
不知道唉,但我给退了,这个通话或者短信的优先级比较低,主卡的童话或者短信用完了,才走这个包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8-3 08:14
到期  手动续约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8-3 09:22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5-8-2 22:53
不知道唉,但我给退了,这个通话或者短信的优先级比较低,主卡的童话或者短信用完了,才走这个包 ...
我的5块月租的卡       啥都没        这个通话时间正好能用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3 16:08
米粉卡现在还能办?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4 11:11
我的卡啥都没干,这个月自动给我续了。

cbda37f5d329a80281d45342b737cc58.jpeg (188.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4 11:11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18-1-1.html

“联通“随心享”礼包月底到期,怎么续约” 的相关文章

说说你们的闲置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因为长期不用损坏的几率多大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7 天前之前有块华硕b85m-g,拆下时是好的,放在盒子里存到柜子里三年,再拿出来就点不亮了。作者: 富丽...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

现在还有联通2折冰套餐办理吗?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2-28 09:17手上2个电信号码1主1副想转联通,2号码每月60G+流量,300M以上宽带  有没有差不多的便宜套餐 。作者: 8080难民    时...

以前在线看小说,有些需要会员的章节都是*号,用火狐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5-3-4 10:08以前在线看小说,有些需要会员的章节都是*号,用火狐浏览器代码模式可以继续看,记不清怎么操作了,哪位大佬还知道啊作者: 取个名儿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