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和小时候的小香槟口感差不多汽酒或者饮料啦?

2025-08-05点滴生活6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13-1-1.html

作者: jjcode    时间: 2025-8-2 21:19

IMG_2671.jpeg (115.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 21:18 上传 长大之后再也喝不到了那种感觉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2 21:20
小时候吃过的,还有桔子汽酒。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8-2 21:21
东北出的大白梨汽水 有类似的爆冲口感 也会尬气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8-2 21:24
记忆中喝过最好的就是小香槟 不知道为啥突然没有了 差评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8-2 21:33
有的卖。前几年买过,但记不得名字了。只记得一喝就想起小香槟的味道。。。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8-2 21:33
我觉得这个有点像
tb_image_share_1754141567180.jpg.jpg (123.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 21:33 上传
作者: FISH    时间: 2025-8-2 21:38

我只喝过苹果小香槟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8-2 21:57
巧克力味小香槟,一喝一个醉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2 22:54
78年的没喝过
作者: MCGA    时间: 2025-8-3 00:46
大窑嘉宾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8-3 07:42
巧克力味道的记忆特别清晰,往后再没有类似的味蕾感受,当时也应该是添加剂勾兑出来的吧,反正好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13-1-1.html

“现在还有和小时候的小香槟口感差不多汽酒或者饮料啦?”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