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家里那么多充电头子24小时使用,起火不就完了?

2025-08-04点滴生活5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91-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1 15:07
一般人家,猫、路由器的头子都是24小时插着。有人家还有摄像头、智能家居的网关等等,少说也得5个头子24小时工作着。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1 15:11
很少24小时吧,睡觉除了冰箱都关机休息哎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8-1 15:15
用完关开关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1 15:17
啊?猫、路由器关机?躺床上刷睡着了半夜起来再去关?哈哈哈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8-1 15:26
委座 发表于 2025-8-1 15:17
啊?猫、路由器关机?躺床上刷睡着了半夜起来再去关?哈哈哈
流量用不完,都是用流量。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8-1 15:28
只要没有电池的,都还好
作者: qtom    时间: 2025-8-1 15:28
插座旁贴个自动灭火贴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1 15:55
插座和充电头应该还好。
主要是带锂电池的才危险。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 16:00
正规的充电头还好,都是带保护,外壳阻燃的。 就怕山寨的。更怕用山寨的给锂电池充电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1 17:27
有认证的不怕,人不在家时能关尽关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8-1 18:03
反正 我给剃须刀充电时不敢一直插着,得我在家时,充满一会就拔了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8-1 18:07
普通住宅起火全是燃烧物,没有消防设施,想想挺可怕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1 18:27
充电器一定要买名牌或者用原装的,出了问题好找。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8-1 18:33
robbit 发表于 2025-8-1 18:27
充电器一定要买名牌或者用原装的,出了问题好找。
过了报修期就换?出了保修期除了和稀泥的有关部门谁管你哦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8-1 18:45
这些头子的外壳与线材都是阻燃材料烧不起来的。

除非用的是杂牌垃圾货。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1 18:50
很多人不知道,阻燃也是可燃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1 19:09
光纤入户的猫、路由器、冰箱,肯定都是24小时开着的。
这东西一般也不是杂牌子,随随便便就着火还了得。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2 09:15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5-8-1 18:33
过了报修期就换?出了保修期除了和稀泥的有关部门谁管你哦
如果因充电器导致着火这些,肯定要赔偿的。
参照过保充电宝,笔记本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2 09:49
委座 发表于 2025-8-1 18:50
很多人不知道,阻燃也是可燃的
对的     很多人确实不知道这些

阻燃其实相对的,不是绝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91-1-1.html

“现在家里那么多充电头子24小时使用,起火不就完了?” 的相关文章

不聊政治,NBA现在你们还看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今年火箭起飞了啊,也没什么明星球员image.jpg (4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5 天前肖...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