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家里那么多充电头子24小时使用,起火不就完了?

2025-08-04点滴生活5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91-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1 15:07
一般人家,猫、路由器的头子都是24小时插着。有人家还有摄像头、智能家居的网关等等,少说也得5个头子24小时工作着。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1 15:11
很少24小时吧,睡觉除了冰箱都关机休息哎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8-1 15:15
用完关开关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1 15:17
啊?猫、路由器关机?躺床上刷睡着了半夜起来再去关?哈哈哈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8-1 15:26
委座 发表于 2025-8-1 15:17
啊?猫、路由器关机?躺床上刷睡着了半夜起来再去关?哈哈哈
流量用不完,都是用流量。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8-1 15:28
只要没有电池的,都还好
作者: qtom    时间: 2025-8-1 15:28
插座旁贴个自动灭火贴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1 15:55
插座和充电头应该还好。
主要是带锂电池的才危险。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 16:00
正规的充电头还好,都是带保护,外壳阻燃的。 就怕山寨的。更怕用山寨的给锂电池充电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1 17:27
有认证的不怕,人不在家时能关尽关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8-1 18:03
反正 我给剃须刀充电时不敢一直插着,得我在家时,充满一会就拔了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8-1 18:07
普通住宅起火全是燃烧物,没有消防设施,想想挺可怕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1 18:27
充电器一定要买名牌或者用原装的,出了问题好找。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8-1 18:33
robbit 发表于 2025-8-1 18:27
充电器一定要买名牌或者用原装的,出了问题好找。
过了报修期就换?出了保修期除了和稀泥的有关部门谁管你哦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8-1 18:45
这些头子的外壳与线材都是阻燃材料烧不起来的。

除非用的是杂牌垃圾货。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1 18:50
很多人不知道,阻燃也是可燃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1 19:09
光纤入户的猫、路由器、冰箱,肯定都是24小时开着的。
这东西一般也不是杂牌子,随随便便就着火还了得。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2 09:15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5-8-1 18:33
过了报修期就换?出了保修期除了和稀泥的有关部门谁管你哦
如果因充电器导致着火这些,肯定要赔偿的。
参照过保充电宝,笔记本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2 09:49
委座 发表于 2025-8-1 18:50
很多人不知道,阻燃也是可燃的
对的     很多人确实不知道这些

阻燃其实相对的,不是绝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91-1-1.html

“现在家里那么多充电头子24小时使用,起火不就完了?” 的相关文章

比姜萍更让体制炸裂的张祥前正式走入大众视野

作者: zxzx    时间: 4 天前用试验证实了电磁场和引力场的相关性,提出了统一场论。Screenshot_2025-01-14-23-58-38-640_com.tencent.mm.jpg...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重大利好,江苏发改委补贴电动自行车政策震撼出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补贴价格为电动自行车实际售价的30%,旧车折旧另行和商家结算,重大利好,大家要买电动自行车的冲啊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七折,这么夸张?作者: 阿...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