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分红不计算入盈利吗?算本金还是。。。

2025-08-04点滴生活4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24-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31 20:47
股票分了红,几千,盈利里面没有,对账单里面也没有,在单独的股票交易记录里面有个红利,但是当月的盈利亏损里面又不显示,那么这个钱算啥?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31 21:42
分红是要除权的,严格来说,是不算盈利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31 22:02
我看的算嘛,在已清仓里面看IMG_5098.jpg(123.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1 22:02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31 22:12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7-31 22:02
我看的算嘛,在已清仓里面看
我在对账单,交割单里面都找不到这笔红利的记录,只有个股信息里面显示有红利入账,不知道是不是证券公司的问题,而且单月盈利里面也没有这笔钱。
作者: 兔八锅    时间: 2025-8-1 10:26
不要操这个心了,不填权的话就相当于你自己的钱拿出来分红,就当没有吧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1 10:29
哎!~,亏了,我之前看股票上显示 不亏不赚,心想卖了后 算上分红,还能小赚一点,结果卖了后对账单里是算上我的分红才赚10块,我以为是能赚个分红的钱呢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1 14:12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1 10:29
哎!~,亏了,我之前看股票上显示 不亏不赚,心想卖了后 算上分红,还能小赚一点,结果卖了后对账单里是算 ...
所以™的很纠结啊,这个钱又不算盈利,计算不清不楚的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1 14:14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8-1 14:12
所以™的很纠结啊,这个钱又不算盈利,计算不清不楚的
不过好的是,计算的是税后,不然还亏个缴税的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024-1-1.html

“股市分红不计算入盈利吗?算本金还是。。。” 的相关文章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