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硬盘报高温

2025-08-02点滴生活5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31-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30 18:43
下午我把小主机清了一下灰,温度果然有下降。我的小主机是一个sata 一个nvme,那个nvme温度没有超过40度,早知道早点清除就好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30 18:46
曾经一块HP M.2固态硬盘插转接卡上面的,跑到70多度了。M.2固态硬盘一定要注意散热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30 20:03
我的NVME很烫,因为带独立缓存  待机就50度   不过啥毛病都没有   读取7800 写入7500  确实快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7-30 20:36
44度温度还高啊,说不定你某个传感器被灰盖住,清了一下,传感器正常工作导致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31 10:04
我的NVME不烫,因为有热管鳍片散热
作者: lee    时间: 2025-7-31 10:57
拼多多几块钱买个硬盘散热片贴上就行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31 11:25
你们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是小主机哎,nvme上面就是2.5滴硬盘,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散热片可以装在那个2.5架子下面,那个小主机机器上盖是没有

散热孔滴,如果不盖盖子估计可以好很多,但是问题来了,我平时吃饭滴时候,菜碗就是放在小主机上盖上面,不盖盖子显然不行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7-31 11:31
我的M.2固态位置在显卡下方吃热风那个温度才高装了利民热管散热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31-1-1.html

“昨天硬盘报高温” 的相关文章

才4年就倒了?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标题: 才4年就倒了?金陵饭店关闭北京唯一直营店,净利润已连续4年亏损 https://www.sohu.com/a/848316513 ... 975296...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前天 13:54今年想放点烟花,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在哪啊,估计得是在安徽了吧?作者: 路亚佬    时间: 前天 15:35你到江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