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雨会有多大?

2025-08-02点滴生活5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2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30 18:26
如题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7-30 18:27
台风中心应该是夜里到,但是台风中心是晴天,所以明天应该无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30 18:36
最大才10级风吧,没超过13-14级台风,根本不是个事啊。

马照跑,舞照跳。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30 19:38
不影响你打炮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7-30 19:56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5-7-30 19:38
不影响你打炮
暴雨天开个车,带个妹子,完事后听着雨点打在车顶上的声音。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30 20:14
南京担心啥
我南通今天下了一天大暴雨,刮大风,晚上还有海啸波,我们都跟没事一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30 20:3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7-30 20:14
南京担心啥
我南通今天下了一天大暴雨,刮大风,晚上还有海啸波,我们都跟没事一样 ...
担心影响我早饭计划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30 20:4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7-30 20:34
担心影响我早饭计划
放心吧,南京那边没啥大不了的恶劣天气
作者: 1983    时间: 2025-7-30 22:34
这台风就是利奇马 除名后 改的   8级热带风暴
连台风都算不上

利奇马登陆的时候16级  鬼哭狼嚎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7-30 23:36
多大叼四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30 23:38
下班前邮件通知,能不出门上班就尽量待家里办公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31 08:40
发个吊包,中学时代的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7-31 08:44
中雨啊。看着也不太大,风还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31 08:5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7-30 18:36
最大才10级风吧,没超过13-14级台风,根本不是个事啊。

马照跑,舞照跳。 ...
那是小时候《自然》书上说的吧

现在好像标准变了,每年台风天,沿海沿江区域的乡镇,10级以上的风经常有报道的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7-31 08:55
大的一笔带吊糟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7-31 08:56
不会大暴雨的哎 zhèng fǔ弄的人心惶惶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29-1-1.html

“明天的雨会有多大?” 的相关文章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