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公司都捐款了啊

2025-08-01点滴生活5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18-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30 17:16
祝福IMG_3692.jpeg(903.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0 17:16 上传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30 17:24
没通知捐款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7-30 17:25
红十字会在哪里呢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7-30 17:29
南水北调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30 17:29
看看以前受到中国恩惠的国家,这次有没有意思啊。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7-30 17:30
有多大的灾害?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30 17:32
当前的中国应该不缺这点钱吧
毕竟上个月才说的,光一个水电站就要投资12000亿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7-30 17:42
没有一家国企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30 17:54
没收到任何捐款的通知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30 18:01
人家捐款抵税的,划算,你呢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30 18:05
从水电站里面拆个林间就够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18-1-1.html

“各家公司都捐款了啊” 的相关文章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54标题: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以前看过K歌情人,感觉挺好的,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诺丁山……看过恐怖的是“万能钥匙”,结局...

最近在追剧《驻站》不错,推荐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4:32基层民警的故事,没有流量明星,推荐p2902107322.jpg (53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1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