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温度特别尴尬,不热,但难受!

2025-08-02点滴生活5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40-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7-30 20:02
翻来覆去的,浑身难受,还是喜欢开着空调盖着薄毯子舒服,
夏天本身就入睡困难,电费当安眠药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30 20:47
雨没有下下来、下透,如果不开空调,家里还是有点闷热啊。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7-30 20:54
气压很低,992.7百帕,三楼。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30 21:00
湿度大,难受,开空调就爽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30 21:49
开空调,不要舍不得这点钱
在身体面前,钱就是个P

热了,冷了,病了
去趟医院,够一家人开一年空调的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7-30 22:07
提醒我了,一天没开 ,看了一下温度28,湿度77%,空调开起来除湿。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7-31 07:59
湿度大。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31 10:03
气压低、湿度大,自然很难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40-1-1.html

“现在的温度特别尴尬,不热,但难受!”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1:25标题: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期末成绩陆陆续续出来了,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对于小学生,特别是低年级,不知道有没有关注 深圳南山区...

京东配送现在也降本增效了 刚投诉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京东买的东西 app里正在配送 不过显示是众包达达送人在家里等着接呢 结果他好呢 来个短信 东西扔到小区临时的快递柜就跑了 连个电话也没有打电话过去骂他 他说忘了...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