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温度特别尴尬,不热,但难受!

2025-08-02点滴生活5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40-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7-30 20:02
翻来覆去的,浑身难受,还是喜欢开着空调盖着薄毯子舒服,
夏天本身就入睡困难,电费当安眠药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30 20:47
雨没有下下来、下透,如果不开空调,家里还是有点闷热啊。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7-30 20:54
气压很低,992.7百帕,三楼。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30 21:00
湿度大,难受,开空调就爽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30 21:49
开空调,不要舍不得这点钱
在身体面前,钱就是个P

热了,冷了,病了
去趟医院,够一家人开一年空调的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7-30 22:07
提醒我了,一天没开 ,看了一下温度28,湿度77%,空调开起来除湿。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7-31 07:59
湿度大。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31 10:03
气压低、湿度大,自然很难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940-1-1.html

“现在的温度特别尴尬,不热,但难受!” 的相关文章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