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RTX4090冰雕水冷一体显卡带原包装全国联保

2025-08-01电脑散件5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889-1-1.html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5-14 20:01
如题,成色充新,全套原包装,20500元,南京本地自取优先,珠江路老雄狮电子城前楼后门口a502,139++14734463,现场可以提供高端主机(本来就这上面的)测试。欢迎点评

IMG_20250514_181737.jpg (634.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4 20:00 上传
IMG_20250514_181815.jpg (1009.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4 20:00 上传
IMG_20250513_170240.jpg (54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4 20:00 上传
Screenshot_20250513_170640.jpg (481.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4 20:00 上传
IMG_20250514_182323.jpg (575.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4 20:00 上传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14 20:34
好家伙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5-14 20:41
和5090比哪个好?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5-14 20:41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5-14 20:41
和5090比哪个好?
明显5090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5-5-14 23:58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5-14 20:41
和5090比哪个好?
这还用比嘛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5-5-15 08:50
最近网上微星4090保修,修不好了,厂家不管了,推给经销商打折退回,所以买了2手的要注意点,一定要有fā piào,要知道经销商是谁。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5-15 14:37
leon0927 发表于 2025-5-14 23:58
这还用比嘛
也不是都好,5090功耗比4090大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5-16 18:35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5-15 14:37
也不是都好,5090功耗比4090大

显卡已经卖了,留了个水雕手办,哈哈。感谢各位关注!

IMG_20250515_174922.jpg (749.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6 18:35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16 22:46
好卡  不过一般人现在真买不起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5-16 23:3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16 22:46
好卡  不过一般人现在真买不起
是真的,我连配这个卡的机箱电源都嫌贵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30 11:09
想起了当年用两块2080Ti交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889-1-1.html

“技嘉RTX4090冰雕水冷一体显卡带原包装全国联保” 的相关文章

AMD R7 2700X,华硕ROG B450F大板

作者: yyds    时间: 前天 13:11 本帖最后由 yyds 于 2025-2-10 13:13 编辑 AMD R7 2700X,华硕ROG B450F大板  内存卡槽 卡扣掉了一个 不影响...

18.8块钱出一个古董显卡9400gt

作者: lkjxxf    时间: 2024-8-16 21:31华硕9400gt显卡,静音显卡,带vga和dvi接口,功能正常。包邮非偏远。可以作为亮机卡。联系微信Andy-xjyfIMG_2024...

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C14S散热器=200.00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14:38 编辑 2.技嘉Z70X-GAMING5IMG_20250211_082341_副本.jpg (377.3...

卖块七彩虹1080 8G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09:59 电话13951688809  秦虹小区或者仙林苏宁总部附近自取   650米1.jpg (46.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59...

几十个成色新的额定200w 220w等长城电源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34一批单位办公室电脑拆机,成色新,不是网吧那种油黄的成色,适合同行装机。原厂封条完好,有10-15个。老雄狮电子a502,不包邮。额定200w 20。额定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