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有人知道3M的车膜阿

2025-08-01点滴生活4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789-1-1.html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9 12:03
我车开了两年多了没贴膜,因为我早出晚归, 中午基本不开车。周末中午开了下,晒得不行,今天问了下3M, 前挡晶锐瑧选 70 侧后 晶锐瑧选40 ,不含天窗, 一家给我报8800  一家给我报6500 ,我惊呆了,这么贵阿。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7-29 15:43
车膜也是装潢,
装修你懂的,
功能就那么回事,主要是B格,
家轿玻璃面积约5平,这报价够贴金箔差不多
当然红外阻隔镀膜主要成份是银,也算贵金属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29 15:52
不讲究的话就用外置的反光铝箔,直接外部遮挡、物理隔绝日晒比贴膜效果好很多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7-29 15:58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7-29 16:03 编辑

到淘宝上买,我两辆车前后间隔10多年,还介绍过几个同事和朋友去买一直没翻车。店主id  :车饰佳L  精锐70加超级沙龙
作者: tz10086    时间: 2025-7-29 16:00
含泪赚8000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9 16:18
主要是海南的太阳太晒了,我还是想贴好点的,网上的参数没有晶锐的效果好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7-29 16:53
海南这个价格高的离谱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7-29 17:11
我贴个膜好像就600块钱吧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7-29 17:45
我贴3M在4S自己装潢中心贴的,全车500元,说是成本价格,一个月后3M的小程序能查到电子保卡,跟你车架号绑定的,总体还行
作者: urbm    时间: 2025-7-29 17:46
在淘宝买一个航天山由的
600多全车,包贴,性价比很高性能,相当于1000多进口
Screenshot_2025-07-29-17-45-40-79_090d9ae461b065ca11c329abb9cd0d70.jpg (224.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9 17:46 上传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7-29 18:27
我的小破车是在4S点送的膜,十几年了,一直没有任何鼓泡等现象好的一批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7-29 19:44
我是宁愿晒一点也不愿意牺牲夜晚的亮度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7-29 19:49
4s送的膜没要加钱贴的3m应该是最便宜的那种,效果太挺好的比我油车好很多。加了1200吧全车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30 08:20
我打电话问了广东的代理了,海南贴膜就是贵,比隔壁的广东都贵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5-7-30 09:09
两辆车都是在老冯那里贴的,真心不错,可惜你太远了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7-30 09:33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30 08:20
我打电话问了广东的代理了,海南贴膜就是贵,比隔壁的广东都贵
开去广西贴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7-30 09:35
抖音团购,或者直接途虎上买。现如今的市场,玻璃膜还敢报价六七仟的,跟土匪没区别。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7-30 10:11
去老冯那贴,能省一半还不止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7-30 14:14
开回来找老冯贴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7-30 14:44
蔚来上贴的是官方的,3M的。 用了几年了。

我的评价是,不如老冯那边贴的量子什么的。

防晒程度差不多,也是量子稍微好一点,但影响不大。主要是,晚上朝外看不如那个量子。晚上+下雨我得开侧窗倒车才放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789-1-1.html

标签: 有人车膜阿

“阿有人知道3M的车膜阿”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外国难民潮来势汹汹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前天 18:33不得了,快一半了Screenshot_20250115_183055_com.xingin.xhs.jpg(944.87 KB, 下载次数: 0)...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