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般用哪个邮箱?

2025-07-31点滴生活4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727-1-1.html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7-28 19:04
我用126的免费邮箱。你们用哪个?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7-28 19:07
无脑gmail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7-28 19:09
163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7-28 19:11
和你一样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28 19:16
根据使用频率排序:工作邮箱,QQ邮箱,163邮箱。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7-28 19:16
微软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28 19:26
最早都是用国外的那几个主流邮箱,后来发现给客户和用户报邮箱时(尤其当年没微信的时代,都是打电话的时候),最方便的还是要属纯数字的邮箱,基本不会错。报字母总是会被对方各种搞错。
于是最终用的163纯数字的彻底解决所有的麻烦。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8 19:36
qq.com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7-28 19:50
163和Gmail
作者: qtom    时间: 2025-7-28 19:50
163和qq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28 20:26
163和Gmail,微软。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28 20:33
QQ邮箱,发照片用
作者: wjh    时间: 2025-7-28 20:38
163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7-28 20:45
最早用的是雅虎,后来用的163,再后来换的126,现在都用QQ,用得方便。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7-28 20:47
163和qq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28 20:55
很久没有邮箱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7-28 21:00
126  gmail  qq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28 21:05
990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28 21:26
以前163,现在只有qq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7-29 07:57
qq最方便,有时电话留邮箱报数字即可,要不然英文Jg ,M N啥的电话里说有点麻烦。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5-7-29 08:42
163、126、sina、Sohu的都有,多少年前开始用139信箱了,总觉得比免费的信箱可靠点,还有就是都要填手机号码,信箱就直接加上@139.com就行了。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7-29 09:07
QQ邮箱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29 09:12
QQ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29 09:16
私事用:QQ邮箱、手机邮箱,这两个收到邮件手机上会有提醒
工作上:公司邮箱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5-7-29 09:49
工作用公司邮箱,正常邮件用189邮箱,注册信息收垃圾邮件用QQ邮箱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29 10:00
从小到大用的都是邮局那个大邮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727-1-1.html

标签: 邮箱一般用

“你们一般用哪个邮箱?” 的相关文章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