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 真人版前四集总体还可以啊!

2025-07-30点滴生活5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95-1-1.html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7-28 13:31
开头的野猪稍微low了点,其他扮相 剧情  节奏总体不错, 开头有点动画片的意思。  等金士杰的墨大夫出场,画风就变了, 老头子表演风格很有辨识度, 差点没叫一声魏公

前四集剧情上感觉有点小瑕疵,韩立对墨大夫的怀疑  到大打出手剧情衔接的不够, 话里有话的意思没有完全表现出来。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7-28 14:02
看着这鸟衣服,脸这么白净这倒胃口。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7-28 14:07
不喜欢墨大夫的扮演者,有点太过了,浮夸。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7-28 14:40
楼主也看这个漫画?  年龄应该还小吧? 年龄大的应该不喜欢看的。我也在看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7-28 14:50
我感觉这种小说IP,应该大胆挖掘新人,全用新面孔来演,也许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28 15:13
当时小说就看不下去,更别说漫画了。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7-28 15:22
我没看完第一集,就开头2分17至2分20那段,2分20还定格了一下,感觉那嘴角似笑非笑,对于表情细微变化的把控,和动漫版简单对比,更喜欢动漫版(说不好,只是感觉杨洋演偶像剧没毛病,但是跟老戏骨之间还有些差距)。可能是主观原因,之前在看“枪口彼端”,头几集人物的各种细节刻画(比如面部表情)感觉好于凡人真人版,剧情紧凑更有追剧的欲望。但是剧情有时过于夸张的毛病也一样有,近几年的韩剧走英剧路线,但是经常性仓促收尾让人不爽,目前这部在看不知结局如何。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5-7-28 15:23
我也是凡人粉啊,追书好多年,从人界开始
作者: 浪里个浪    时间: 2025-7-28 15:28
人界,灵界,仙界三部全部听完,好听。现在在听民调局系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95-1-1.html

“凡人修仙 真人版前四集总体还可以啊!”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