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路在何方》是不是全国最多人会唱的歌曲啊?

2025-07-29点滴生活4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16-1-1.html

作者: norakong    时间: 2025-7-27 16:28
电视上又在放《西游记》,片尾曲真是朗朗上口,或者全国最多人会唱的应该是《义勇军进行曲》?嘿嘿水个贴~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7-27 16:49
义勇军进行曲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7-27 17:06
保卫黄河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7-27 18:08
重温经典

当龙应台问听众,人生启蒙歌是什么的时候……-哔哩哔哩】 https://b23.tv/MN7TZS5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7-27 18:09
不是丢手绢吗。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7-27 18:10
肯定了义勇军进行曲啊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27 18:32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
我去炸学校,老师不知道,一拉线我就跑,回头一看学校不见了。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27 19:14
估计  多数人  还是唱  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16-1-1.html

“《敢问路在何方》是不是全国最多人会唱的歌曲啊?”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