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了一下高速排队等充电

2025-01-31点滴生活7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420-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
昨天下午4点从长沙出发,一路上服务区全部爆满,无论是加油还是充电全部排队,车子都排到了服务区进口,8点开到茅岩河服务区,情况和前面的服务区一样,但是车子只有10%的电了,不能再跑或者下高速充了,智能硬着头皮排队。

服务区只有四个桩,2.2一度,大部分车主还是守规矩的,老老实实排队,但是还是有坏逼,两个小年轻带着小孩看着人畜无害的样子,车子停在桩子边上,趁马上要充电的车主倒车入库,把充电枪抢走给自己车充电,不出意外,被其他车主骂得一比吊糟,结果还嘴硬报警,110还真来了,一通教育。

排了一个半小时左右,走了10个车子轮到我,冲了半个小时,到85%,自动断电走人,这点充电站设计的还是不错。

出了湖南,服务区基本就没这个问题了,无论湖北还是重庆,人流量明显少了很多,可能是时间比较晚了吧。

各位如果觉得充电痛苦,可以了解下加油,平均下来一个油枪20+个车,排下来也要快2个小时了。


作者: gyhcjcj    时间: 3 天前
2块2一度,算起来比加油贵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电车只要有电,就是比油车享受,还是喜欢纯电,搞个100度,800v充电也快
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
插队的车子还是插队成功了,还通过报警招来警察教育实际上是耗时间。警察来了,教育一通实际上也是和稀泥。本来就是,应该1是1 2是2来了之后先断了充电,再教育。。。。。。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
一个半小时走了10个车子,比我想象中的快多了

我原本想的,充电不比加油,谁知道前一辆车要充多久啊,如果前一辆车充4个小时,你也等4个小时吗?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
加油也这么慢?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3 天前
排了一个半小时左右

可能下高速 还方便些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
我都是下高速,找特来电充电。高速上充电排队,等得时间太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420-1-1.html

“感受了一下高速排队等充电 ”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115盘16周年优惠年费158,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2115生活上线16周年,感恩一路有你相伴!2009.1.15-2025.1.15一路有你,感恩相伴原价500元的年费VIP,特惠价158元每购买一份年...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