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鸭子味道都差不多,估计工厂工艺都差不多吧

2025-07-29点滴生活6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541-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6 15:35
早上在某某兴前面有个女的买素鸡给她切好的发现里面有个苍蝇,掉品控也是一比吊糟啊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7-26 15:46
从没觉得 金某兴 比其他鸭子好吃!价格还高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7-26 15:46
那肯定啊,都是一样的东西。

油条,煎饼果子,鸡蛋灌饼,也基本一样的味道

对了,上周我去吃杠子油条了,也喝了胡辣汤,还行。就是太远,我停车走了几百米才到。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7-26 15:49
家门口的从小吃到大的最好吃

当时常年在外地,也越来越觉得盐水鸭 咸死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5:50
后来退货了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6 15:52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7-26 15:46
那肯定啊,都是一样的东西。

油条,煎饼果子,鸡蛋灌饼,也基本一样的味道
你去的挺巧,今天去老板给自己放假休息一段时间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6 15:52
bwer 发表于 2025-7-26 15:50
后来退货了吗?
当场就退了哎!!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7-26 15:53
科技与狠活越来越无孔不入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7-26 15:55
烤鸭都不敢吃了,因为每次烤鸭都会送一袋子卤汁,然后吃了好几家,发现卤汁都是一个味道--高科技狠货的味道。就是浇上去,感觉吃完嘴里就有一种不太舒服的味道。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5:58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7-26 15:52
当场就退了哎!!
你后来也没买任何东西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6 16:03
bwer 发表于 2025-7-26 15:58
你后来也没买任何东西吧?
我存钱买电瓶车呢,哪舍得吃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6:06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7-26 16:03
我存钱买电瓶车呢,哪舍得吃
老板好人呐,为了多钱出来,好帮底下人发工资,自己宁愿不吃劣质食品。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26 16:35
帅锅0 发表于 2025-7-26 15:46
从没觉得 金某兴 比其他鸭子好吃!价格还高
都是什么nc网红   2b小仙女吹出来的        老板也是躺着发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541-1-1.html

“感觉现在鸭子味道都差不多,估计工厂工艺都差不多吧” 的相关文章

现在人搜索真不用百度了,用小红书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14听说小红书的这个部门年终奖发了5倍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0:22百度除了街景无替代,其他基本无用了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