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申请的公网现在好像不保险了,有哥们被回收的

2025-08-02技术讨论5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88-1-1.html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5-7-26 06:37
福建一哥们用着突然莫名公网V4掉了,去工信部申诉无果,电信说开始收费了,开公网要30块一个月,妥妥吃像难看了,南京不知道有没有强制回收公网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26 07:31
IPV6吹嘘了那么多年还是不能实现IP自由。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7-26 09:00
经济下行后,国企开始与民争利了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7-26 11:16
前几天刚问电信这事,回复移机不保证公网还在,我说我有开通记录凭啥取消,让我移机前先通知他们备案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26 14:46
目前南京还没收回          但发生也是迟早的事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7-26 19:31
有,我有条360的公网IP就掉了。掉了快2年了。电信死活不认开过公网IP。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7-31 12:59
哪里能查到公网ip的开通记录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7-31 13:50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5-7-31 12:59
哪里能查到公网ip的开通记录
协议多半找不到的,除非当时就自己存下来的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7-31 13:58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7-31 13:50
协议多半找不到的,除非当时就自己存下来的
能问电信要吗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7-31 14:02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5-7-31 13:58
能问电信要吗
可以问问,感觉不会给,app里显示只有2年,更多的要去当地营业厅查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5-7-31 14:45
可以去套一下客服电话,只要证实有开通,保存一下通话录音,以备后续需要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88-1-1.html

“之前申请的公网现在好像不保险了,有哥们被回收的” 的相关文章

配电脑求助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1-23 09:57好久没有研究过电脑了 朋友要配几个电脑 mini机箱加显示屏 就是类似零刻那种 3000左右 有啥推荐 就是浏览网页加pp图 作者:...

【求真伪】电信假公网IP简单识别方法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31 20:39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2661427-1-1.html这个帖子里说的ping 1.1....

装显卡驱动黑屏没司机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键盘鼠标没被卡死,不懂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驱动不对,f8安全模式删掉,win10不带驱动吗?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728-弈成...

word接入deepseek

作者: yangsir    时间: 4 天前无法联接互联网,本地部署了deepseek,想把word接入到deekseek中,网上找了一圈,最简单的就是装个office ai助手,但是操蛋的需要微信...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