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人喜欢屯机油电源吗?

2025-07-28点滴生活65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85-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7-26 02:44
禁不住诱惑,囤了一个金牌电源
猜一下包邮价

IMG_20250726_024403.jpg (5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6 02:44 上传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26 09:18
论斤收的?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7-26 09:31
匪夷所思,屯过保了都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26 09:36
安钛克垃圾啊,不如买安耐美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26 09:42
屯这玩意干嘛?
机油是消耗品
电源算什么?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7-26 10:31
机油还有库存52升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7-26 10:32
80包邮差不多 我比较喜欢囤长城的 3年以内的。条形码能看出来出厂日期 其他牌子不会看。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7-26 10:40
还有屯手表的呢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7-26 11:00
新电源的话还行,二手老电源跟矿卡一样放垃圾主机里用一天是一天,保不准哪天挂了再将硬盘或者主板一波带走,也无所谓反正垃圾主机就是捡的一堆破烂攒的,角落里还有备的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7-26 11:11
车子保养送了六年的券,机油屯了干嘛?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7-26 12:26
我听说电解电容出厂后,
几年不通电就会挂(尿),
很多电子产品不是用坏的,而是放坏的,
还得定期拿出来通电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6 12:29
1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85-1-1.html

“现在还有人喜欢屯机油电源吗?”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出现大量歪果美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20:0020岁以下,秒杀所有大陆美女啊,看呆了,俄罗斯,美国,匈牙利,日本,等等等等,居然还有伊拉克的,太美了,什么情况,以前从来没有过哦,大爆发!穿白衣的阿米...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