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人喜欢屯机油电源吗?

2025-07-28点滴生活6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85-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7-26 02:44
禁不住诱惑,囤了一个金牌电源
猜一下包邮价

IMG_20250726_024403.jpg (5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6 02:44 上传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26 09:18
论斤收的?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7-26 09:31
匪夷所思,屯过保了都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26 09:36
安钛克垃圾啊,不如买安耐美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26 09:42
屯这玩意干嘛?
机油是消耗品
电源算什么?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7-26 10:31
机油还有库存52升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7-26 10:32
80包邮差不多 我比较喜欢囤长城的 3年以内的。条形码能看出来出厂日期 其他牌子不会看。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7-26 10:40
还有屯手表的呢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7-26 11:00
新电源的话还行,二手老电源跟矿卡一样放垃圾主机里用一天是一天,保不准哪天挂了再将硬盘或者主板一波带走,也无所谓反正垃圾主机就是捡的一堆破烂攒的,角落里还有备的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7-26 11:11
车子保养送了六年的券,机油屯了干嘛?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7-26 12:26
我听说电解电容出厂后,
几年不通电就会挂(尿),
很多电子产品不是用坏的,而是放坏的,
还得定期拿出来通电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6 12:29
1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85-1-1.html

“现在还有人喜欢屯机油电源吗?” 的相关文章

现在00后都断亲了嘛!问了几个小同事过年串不串门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55标题: 现在00后都断亲了嘛!问了几个小同事过年串不串门都讲断了好多年了作者: whipleona    时间: 前天 09:57那不是挺好的作者: d...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