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

2025-07-28点滴生活4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59-1-1.html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7-25 17:06
5000一颗啊贵啊 完全不懂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7-25 17:07
贵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5 17:08
一颗牙 分为  种植体 + 牙冠 你这个5000包括什么?
作者: mac的马甲    时间: 2025-7-25 17:11
我才种了二颗,一颗全包价5800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7-25 17:11
看材料,看牌子

不能说贵不贵。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7-25 17:17
应该是全包 但是还没问什么牌子 回头去问问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7-25 20:08
我的想法现在能混就混,七十岁以后能拔全拔了,做满嘴假牙可以自由拆下来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7-25 20:36
我有个问题哦,各位种过牙的,即将种牙的,知道种牙的版友,知道种植牙能用多久啊,用出问题了怎么办,医院应该保多久啊,如果坏了还要花钱还能接受啊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5 22:00
mac的马甲 发表于 2025-7-25 17:11
我才种了二颗,一颗全包价5800
什么品牌的种植体?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25 23:16
yeren6868 发表于 2025-7-25 20:08
我的想法现在能混就混,七十岁以后能拔全拔了,做满嘴假牙可以自由拆下来 ...
我也这些想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7-26 09:47
我爸爸年初才种植的,韩国的2980一颗,估计你的更高级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09:53
zhenyujuan 发表于 2025-7-26 09:47
我爸爸年初才种植的,韩国的2980一颗,估计你的更高级
2980元是全套费用吗?包括种植体和牙冠以及手术费吗?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7-26 09:57
本帖最后由 zhenyujuan 于 2025-7-26 09:58 编辑
bwer 发表于 2025-7-26 09:53
2980元是全套费用吗?包括种植体和牙冠以及手术费吗?
我忘记了,反正7颗一起2万所有的,含拍片子,手术啥就是到最后,先给了一半,结束给一半。是一个民营口腔门诊,我看服务不错,我补牙,小孩搞牙一直在那边,所以老爷子种植牙也在那边。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09:57
zhenyujuan 发表于 2025-7-26 09:57
我忘记了,反正7颗一起2万所有的
便宜的。
现在感觉如何啊?某颗牙有不适的感觉吗?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7-26 09:59
bwer 发表于 2025-7-26 09:57
便宜的。
现在感觉如何啊?某颗牙有不适的感觉吗?
没听我爸爸说,现在吃肉啥的正常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6 10:07
zhenyujuan 发表于 2025-7-26 09:59
没听我爸爸说,现在吃肉啥的正常了
你爸多少年纪了啊?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7-26 10:45
bwer 发表于 2025-7-26 10:07
你爸多少年纪了啊?
65了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7-26 11:13
yeren6868 发表于 2025-7-25 20:08
我的想法现在能混就混,七十岁以后能拔全拔了,做满嘴假牙可以自由拆下来 ...
全拔了假牙怎么戴啊?没有着力点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59-1-1.html

标签: 种牙

“种牙”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