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豆求教相机达人 索尼ZV-E10l用了一年还值多少?

2025-07-28点滴生活4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340-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7-24 14:05
撒豆求教相机达人 老姐有个 索尼ZV-E10l用了一年样子
配16-50镜头 一个电池加充电这样
现在出的话大概值多少钱?
珠江路有靠谱回收的店家嘛
作者: 青龙考官    时间: 2025-7-24 14:08
我也有一台,买的时候5K左右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7-24 14:12
青龙考官 发表于 2025-7-24 14:08
我也有一台,买的时候5K左右
是的 买的时候5千出头
现在不晓得值多少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4 14:22
大部分相机都不可能升值的


就算部分相机出现二手价格倒挂,也是跟之前二手价格去比,不可能比20年前当年新机比价格的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7-24 15:20
这玩意只能静待有缘人了
作者: sgwm    时间: 2025-7-25 13:55
这个相机直播拍视频的用的多,拍照差不少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7-26 13:16
618国补套机 3500多,现在出了二代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26 13:22
参考咸鱼价格吧,图省事接受大刀就找回收平台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7-26 13:24
keqile 发表于 2025-7-26 13:22
参考咸鱼价格吧,图省事接受大刀就找回收平台
以前8080有龙力和奇恒数码回收好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340-1-1.html

“撒豆求教相机达人 索尼ZV-E10l用了一年还值多少?” 的相关文章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