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兄弟用荣耀的X70么?

2025-08-12点滴生活5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308-1-1.html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4 09:1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7-24 11:33 编辑

工地的5G信号不好,影响我炒股了。 我看荣耀的X70 有鸿雁通信系统 弱网增强,不知道实际使用效果如何
更新: 我不打游戏,唯一的手游是同花顺,只想解决5G信号差情况下的网路稳定性问题
image.jpg (100.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4 09:15 上传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7-24 11:26
我在等X70GT,据说8月上市,7.2寸屏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7-24 12:05
期待楼主买台实测,上来给大家汇报

我估计应该没啥用,看描述是天线增强,该没信号的地方还是没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5-7-24 13:08
只要不打游戏,这款手机就是王者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0 08:00
手机买了,原价1999的,用了国补1600多,用了几天对比测试了,用cellular对比看了,同样的条件下有时候确实信号好点,不过电池确实耐用,两三天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0 08:05
为了对比测试,我还特意买了船票坐船过海,在海中央看信号数据的。顺便去湛江吃了当地的大生蚝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0 08:11
想要 发表于 2025-7-24 11:26
我在等X70GT,据说8月上市,7.2寸屏
7.2寸屏?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8-10 08:45
楼主应该申请在工地建个基站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8-10 09:05
可以试试去贴吧找答案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8-10 13:41
想要 发表于 2025-7-24 11:26
我在等X70GT,据说8月上市,7.2寸屏
没看到X70 GT的资料
如果是7.2屏值得期待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0 13:4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10 08:05
为了对比测试,我还特意买了船票坐船过海,在海中央看信号数据的。顺便去湛江吃了当地的大生蚝 ...
商品购买链接发一下啊,现在京东的PC端简直连山寨网站都不如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8-10 13:4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10 08:00
手机买了,原价1999的,用了国补1600多,用了几天对比测试了,用cellular对比看了,同样的条件下有时候确实 ...
那结论是?
信号有质的提升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0 14:54
这年头还有信号不好的地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308-1-1.html

标签: 荣耀兄弟X70

“有兄弟用荣耀的X70么?” 的相关文章

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

作者: robinxbb    时间: 前天 09:35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宋承宪吃细粮,真香!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10:02翻拍的《黑暗面》,原片是非常的经典。...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