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兄弟用荣耀的X70么?

2025-08-12点滴生活5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308-1-1.html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4 09:1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7-24 11:33 编辑

工地的5G信号不好,影响我炒股了。 我看荣耀的X70 有鸿雁通信系统 弱网增强,不知道实际使用效果如何
更新: 我不打游戏,唯一的手游是同花顺,只想解决5G信号差情况下的网路稳定性问题
image.jpg (100.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4 09:15 上传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7-24 11:26
我在等X70GT,据说8月上市,7.2寸屏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7-24 12:05
期待楼主买台实测,上来给大家汇报

我估计应该没啥用,看描述是天线增强,该没信号的地方还是没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5-7-24 13:08
只要不打游戏,这款手机就是王者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0 08:00
手机买了,原价1999的,用了国补1600多,用了几天对比测试了,用cellular对比看了,同样的条件下有时候确实信号好点,不过电池确实耐用,两三天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0 08:05
为了对比测试,我还特意买了船票坐船过海,在海中央看信号数据的。顺便去湛江吃了当地的大生蚝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0 08:11
想要 发表于 2025-7-24 11:26
我在等X70GT,据说8月上市,7.2寸屏
7.2寸屏?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8-10 08:45
楼主应该申请在工地建个基站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8-10 09:05
可以试试去贴吧找答案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8-10 13:41
想要 发表于 2025-7-24 11:26
我在等X70GT,据说8月上市,7.2寸屏
没看到X70 GT的资料
如果是7.2屏值得期待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0 13:4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10 08:05
为了对比测试,我还特意买了船票坐船过海,在海中央看信号数据的。顺便去湛江吃了当地的大生蚝 ...
商品购买链接发一下啊,现在京东的PC端简直连山寨网站都不如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8-10 13:4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10 08:00
手机买了,原价1999的,用了国补1600多,用了几天对比测试了,用cellular对比看了,同样的条件下有时候确实 ...
那结论是?
信号有质的提升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0 14:54
这年头还有信号不好的地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308-1-1.html

标签: 荣耀兄弟X70

“有兄弟用荣耀的X70么?” 的相关文章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南京广电24一个月那个套餐正常可以看多少个台的?

作者: fhqjgd    时间: 3 天前  80个还是140个台,能看央视高清吗。作者: yxsjz    时间: 3 天前央视高清肯定可以的,部分收费频道应该看不了作者: 富丽    时间: 3...

玄武湖隧道侧面墙上左右箭头下面有数字的,是干嘛用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绿色的,像是疏散指示牌,箭头下面是数字,多少米。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每个上面的数字是不变的。是指示最近的一个消防设施的距离吗?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