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低头看丁丁,和镜子里看丁丁,大小不一样

2025-07-26点滴生活6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23456-1-1.html

作者: justcode    时间: 2023-11-9 21:23
我自己低头看丁丁,总感觉有点小,但是在镜子里看,感觉大了不少,自信了些。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3-11-9 21:23
标准的无图言屌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3-11-9 21:26
这就对了,因为生理结构导致的视觉差,你的小丁丁在女人眼里就人间巨物
作者: wzhr    时间: 2023-11-9 21:28
无图无真相你说个毛啊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3-11-9 21:30
照的哈哈镜啊?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3-11-9 21:32
别被镜子骗了,其实就是很小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3-11-9 21:48
其实你根本没有~镜子和大脑都在骗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3-11-9 21:49
女人不照镜子是看不到自己的B的。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3-11-9 22:49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
作者: 小李    时间: 2023-11-10 08:24
楼主说的是实话,确实如此。
作者: 1069    时间: 2023-11-10 08:33
其实大的快感不如小的
作者: flytoyou    时间: 2023-11-10 08:37
1069 发表于 2023-11-10 08:33
其实大的快感不如小的
看来你深有体会。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3-11-10 08:39
为什么用放大镜?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7-23 22:42
莱斯 发表于 2023-11-9 21:30
照的哈哈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7-23 22:43
肚子太大要镜子才能看到丁丁么?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3 22:48
显微镜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23 22:52


008C7tN6gy1i2my6q524vj30ii0iwq50.jpg(84.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22:52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23 23:08
正常,宇称不守恒
作者: 8849    时间: 2025-7-23 23:33
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火柴。1000005384.jpg(6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23:32 上传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7-24 07:57
无图无真相,拿放大镜看会更自信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7-24 09:48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7-23 22:52
哈, 没内衣?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7-24 09:52
无论哪个角度看着小,都反应了事实真的小。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24 09:54
低头看丁丁=从飞机上俯瞰紫峰大厦,镜子里看=站在紫金山上看紫峰大厦,后者方法上视角不同,会大不少呢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7-24 09:57
是哈哈镜吧。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24 10:41
80800808 发表于 2025-7-24 09:57
是哈哈镜吧。
是显微镜!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4 11:54
应该是远小近大,我记得小时候学过一篇课文,什么孔子东游见两小儿辩斗的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5-7-24 12:00
未成年关心大小,成年关心长短,中年关心硬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23456-1-1.html

“突然发现,低头看丁丁,和镜子里看丁丁,大小不一样” 的相关文章

造价专业咋样,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专门学习这个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54以后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09: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没有那么多需求了,没有项目。...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