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开关怎么接线?

2025-07-25点滴生活5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50-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7-23 11:36
原来的单开开关接了3根线,新开关只能接两根,这怎么接线?IMG_20250723_111346.jpg(19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1:35 上传IMG_20250723_113443.jpg(167.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1:35 上传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23 11:41
原来的不是单开开关,是双联开关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23 11:48
要拆下来看下那个开关三点的关系,也许有两个是连通的,看看上面的标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7-23 11:52
拆下来了IMG_20250723_115202.jpg(172.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1:52 上传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23 11:54
火线进线接com,出线(到灯)接L11或L12。接之前可用万用表确认一下。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23 11:55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7-23 11:52
拆下来了
COM是接火线,L11接一灯,L12接二灯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23 11:59
用黄线分别碰两根绿线,灯亮的接新开关,不亮的绿线用电工胶带包好后不用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7-23 12:26
还有个双开开关也搞不懂,双开控制两个灯,四根线有三根带电,只有一根圈出来的不带电,搞不懂怎么接的IMG_20250723_122440.jpg(137.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2:26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23 13:26
是智能开关吧?
image.jpg (6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3:26 上传
image.jpg (80.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3:26 上传
作者: tz10086    时间: 2025-7-23 13:49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7-23 12:26
还有个双开开关也搞不懂,双开控制两个灯,四根线有三根带电,只有一根圈出来的不带电,搞不懂怎么接的 ...
线拆下来量,或者量了以后切换一下开关的状态,你量的时候有可能上下接通状态,所以都带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50-1-1.html

标签: 接线开关

“这个开关怎么接线?” 的相关文章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

小红书上线了翻译功能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5 天前小红书 8.69.2 最新版本下,已有部分用户上线了“英译中”翻译功能。实测发现,目前翻译按钮可能出现在评论区或者笔记的正文部分。具体来说,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