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交了108移机费,电信

2025-07-31技术讨论7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35-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23 09:22
说7月1日开始,移机就收费,免不了。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7-23 11:21
以前不是满一年移一次吗。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5-7-23 14:01
有公网没,移机公网还在不?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7-23 14:09
7.1起,南京都开始收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23 14:10
Sammy 发表于 2025-7-23 14:09
7.1起,南京都开始收了
另外两家还收呀?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7-23 14:47
移动最少2年前就收了,但有个办法,就是办理时找一家加盟店,他们会为了多做生意,会答应你提出的免费移1次机,这时要注意收录好证据

因为这种加盟店会随时跑路,但和尚庙在就不怕,只要你有有力证据,需要用时找一家自营店拿出证据就行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23 20:40
dcyxj 发表于 2025-7-23 14:47
移动最少2年前就收了,但有个办法,就是办理时找一家加盟店,他们会为了多做生意,会答应你提出的免费移1次 ...
你光办移机  不改个贵点的套餐估计加盟店不会给你做这个单子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7-23 23:19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7-23 20:40
你光办移机  不改个贵点的套餐估计加盟店不会给你做这个单子
我是续费,算是改套餐吧,以前是长城1毛/月,后来只有最低11/月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7-24 07:10
dcyxj 发表于 2025-7-23 23:19
我是续费,算是改套餐吧,以前是长城1毛/月,后来只有最低11/月
一个月1毛?啥概念
作者: suns    时间: 2025-7-25 14:04
aruisi 发表于 2025-7-23 14:01
有公网没,移机公网还在不?
我们上周移机后,公网没了
作者: zzrui    时间: 2025-7-25 21:11
刚办的移机 8块钱。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7-26 15:00
zzrui 发表于 2025-7-25 21:11
刚办的移机 8块钱。
电信,移动,联通?
作者: zzrui    时间: 2025-7-27 22:03
yzxx1983 发表于 2025-7-26 15:00
电信,移动,联通?
电信~

作者: 希利    时间: 2025-7-29 10:55
6月份移机8块,赚了100大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35-1-1.html

“昨天交了108移机费,电信” 的相关文章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

宽带月付上行提速包,什么地方可以办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0 19:42Snipaste_2025-02-20_19-41-50.jpg (602.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

h81平台对应的AMD是哪个平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4-12-20 11:56一直没弄清楚作者: 富丽    时间: 2024-12-20 14:44没有答案?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25 18:03...

13500的核显UHD770上不了2K 144HZ?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3-6 16:18办公室配的联想品牌机,13500的,WIN11系统,连飞利浦328M6F,2560X1440的,HDMI 2.0的接口,2.1的线,驱动装的最...

锐龙2 CPU核显驱动还有WIN11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10 11:49学习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10 14:48zen2移动版一直装的win10,理论11肯定不缺驱动作者: 风中行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