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款小主机还能装win7?

2025-07-29点滴生活5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19-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08:01
我看有vga接口,ps键盘鼠标也有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08:17
@shift 你之前送给板油的是不是这个类型?
作者: 漂萍客    时间: 2025-7-23 08:37
完全可以,早期的 1037U 这些型号都行  ,不过对速度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内存小的可怜,也就勉强应急一下  。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08:46
漂萍客 发表于 2025-7-23 08:37
完全可以,早期的 1037U 这些型号都行  ,不过对速度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内存小的可怜,也就勉强应急一下   ...
发现cpu都是赛扬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23 09:24
你这个多少钱的小主机啊?
300以下?
作者: lee    时间: 2025-7-23 10:03
Allen 发表于 2025-7-23 09:24
你这个多少钱的小主机啊?
300以下?
大胆点,应该是100元以下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4:21
shift不来了,搞得我要它送一台主机似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3 14:23
我搞了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下一步准备装一个nas的试试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5:08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23 14:23
我搞了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下一步准备装一个nas的试试
花了多少钱?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3 15:53
富丽 发表于 2025-7-23 15:08
花了多少钱?
没花钱,单位捡的垃圾升腾c92廋客户机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7-23 16:03
这个不难,我现在用的Windows7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6:17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23 15:53
没花钱,单位捡的垃圾升腾c92廋客户机
背后有USB3.0接口?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7:01
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这里多少钱?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3 17:33
富丽 发表于 2025-7-23 16:17
背后有USB3.0接口?
一个3.0五个2.0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5-7-23 17:54
我搞了个nuc,3N1跑了六年了;最近感觉散热不行了,换了硅脂也不行,准备找个时间弄一下散热;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3 18:17
win7 版本多滴很,有啥子starter版本,還有embersystem 版本,就是沒有arm滴,win10 11都有arm版本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4 10:41
nj213 发表于 2025-7-23 18:17
win7 版本多滴很,有啥子starter版本,還有embersystem 版本,就是沒有arm滴,win10 11都有arm版本 ...
是的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7-24 10:48
漂萍客 发表于 2025-7-23 08:37
完全可以,早期的 1037U 这些型号都行  ,不过对速度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内存小的可怜,也就勉强应急一下   ...
楼主是垃圾佬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7-24 12:48
antihuman 发表于 2025-7-24 10:48
楼主是垃圾佬
你是在侮辱lz还是在侮辱垃圾佬?买硬件要花钱?不存在的!白送包邮上门还要看人家心情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4 13:07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5-7-24 13:09 编辑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7-24 12:48
你是在侮辱lz还是在侮辱垃圾佬?买硬件要花钱?不存在的!白送包邮上门还要看人家心情 ...

这里是公共场合,玩笑开过了管理员就要来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6 13:51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23 14:23
我搞了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下一步准备装一个nas的试试
这个是一体机,显示器连在一起的那种?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6 16:45
富丽 发表于 2025-7-26 13:51
这个是一体机,显示器连在一起的那种?
不是哦,瘦客户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19-1-1.html

“收款小主机还能装win7?” 的相关文章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