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款小主机还能装win7?

2025-07-29点滴生活5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19-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08:01
我看有vga接口,ps键盘鼠标也有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08:17
@shift 你之前送给板油的是不是这个类型?
作者: 漂萍客    时间: 2025-7-23 08:37
完全可以,早期的 1037U 这些型号都行  ,不过对速度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内存小的可怜,也就勉强应急一下  。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08:46
漂萍客 发表于 2025-7-23 08:37
完全可以,早期的 1037U 这些型号都行  ,不过对速度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内存小的可怜,也就勉强应急一下   ...
发现cpu都是赛扬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23 09:24
你这个多少钱的小主机啊?
300以下?
作者: lee    时间: 2025-7-23 10:03
Allen 发表于 2025-7-23 09:24
你这个多少钱的小主机啊?
300以下?
大胆点,应该是100元以下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4:21
shift不来了,搞得我要它送一台主机似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3 14:23
我搞了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下一步准备装一个nas的试试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5:08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23 14:23
我搞了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下一步准备装一个nas的试试
花了多少钱?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3 15:53
富丽 发表于 2025-7-23 15:08
花了多少钱?
没花钱,单位捡的垃圾升腾c92廋客户机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7-23 16:03
这个不难,我现在用的Windows7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6:17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23 15:53
没花钱,单位捡的垃圾升腾c92廋客户机
背后有USB3.0接口?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3 17:01
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这里多少钱?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3 17:33
富丽 发表于 2025-7-23 16:17
背后有USB3.0接口?
一个3.0五个2.0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5-7-23 17:54
我搞了个nuc,3N1跑了六年了;最近感觉散热不行了,换了硅脂也不行,准备找个时间弄一下散热;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3 18:17
win7 版本多滴很,有啥子starter版本,還有embersystem 版本,就是沒有arm滴,win10 11都有arm版本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4 10:41
nj213 发表于 2025-7-23 18:17
win7 版本多滴很,有啥子starter版本,還有embersystem 版本,就是沒有arm滴,win10 11都有arm版本 ...
是的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7-24 10:48
漂萍客 发表于 2025-7-23 08:37
完全可以,早期的 1037U 这些型号都行  ,不过对速度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内存小的可怜,也就勉强应急一下   ...
楼主是垃圾佬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7-24 12:48
antihuman 发表于 2025-7-24 10:48
楼主是垃圾佬
你是在侮辱lz还是在侮辱垃圾佬?买硬件要花钱?不存在的!白送包邮上门还要看人家心情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4 13:07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5-7-24 13:09 编辑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7-24 12:48
你是在侮辱lz还是在侮辱垃圾佬?买硬件要花钱?不存在的!白送包邮上门还要看人家心情 ...

这里是公共场合,玩笑开过了管理员就要来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26 13:51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23 14:23
我搞了一个j1800内存2g硬盘16g的能装win7,下一步准备装一个nas的试试
这个是一体机,显示器连在一起的那种?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6 16:45
富丽 发表于 2025-7-26 13:51
这个是一体机,显示器连在一起的那种?
不是哦,瘦客户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19-1-1.html

“收款小主机还能装win7?” 的相关文章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54标题: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以前看过K歌情人,感觉挺好的,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诺丁山……看过恐怖的是“万能钥匙”,结局...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