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

2025-01-30点滴生活6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98-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1-27 21:53 编辑

同一个办公室的领导,但不是同一个单位,受他管辖
送礼人家没要,买的2瓶酒,一条烟,1千左右
我其实是代表公司送的,以前也送过,
不收的原因,一是他们一直在搞廉洁风险,第二人家也不在乎这三瓜两枣的
我这东西又不能再退到小卖部,跟自己公司说他不收的话这东西也没法处理,不能1千要我自掏腰包吧
前面基本一年2次,属于礼节性的送礼,都不是什么贵重物品
作者: 大白    时间: 3 天前
你就勉为其难自己笑纳了吧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3 天前
送烟酒不如直接送购物卡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领导也怕事啊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你们公司也是国企吧?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3 天前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1-27 22:13
送烟酒不如直接送购物卡
购物卡也退过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3 天前
bwer 发表于 2025-1-27 22:29
你们公司也是国企吧?
现在的公司算国企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闲逛的 发表于 2025-1-27 22:34
现在的公司算国企
国企送礼不好走帐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98-1-1.html

标签: 送礼

“送礼 ” 的相关文章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